春晚綜藝官網

《老男孩》曝雷佳音特輯 男人友誼堅毅如鋼

電視 來源:紅網 2018年03月16日 11: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雷佳音

  2018甜蜜起航,遇見美好未來。近日,“老男孩”關鍵詞已連續多次登上熱搜,足見觀眾的追劇熱情。今天,官方公佈的雷佳音人物特輯中,眾主演分別從各自的角度對史非進行了解讀:史非(雷佳音飾)俏皮、可愛又充滿張力的角色深深地感染著劇組所有的人。據悉,電視劇《老男孩》正在湖南衛視19:30金鷹獨播劇場熱播,愛奇藝、芒果TV全網首播。

  吳爭遭蕭晗推搡腰傷加重,老男孩事業現危機

  吳爭聽聞蕭晗(胡先煦飾)隨史非下鄉表演,急忙連同林小歐一起尋找。吳爭找到蕭晗後要求他放棄音樂回學校上課,爭執間吳爭摔壞了蕭晗最寶貴的吉他,蕭晗氣急之下猛推吳爭,導致其腰傷加重。王一夫父親和周洲媽媽得知了林小歐和校長之間的父女關係,決定施壓學校。小歐不忍心讓父親承擔莫須有的罪名,和學生家長的無端謾罵,於是選擇辭職。辭職後的林小歐將何去何從?吳爭的腰傷是否會影響他的職業生涯?兩人能否在漸生好感中明白自己的心意?

  劉燁、林依晨

  男人友誼堅毅如鋼,老男孩成長並不孤單

  今日公開的雷佳音特輯,雷佳音以史非的角色自述與吳爭三十多年的兄弟情。他作為吳爭父子相認的最大推動力,得到了蕭晗“特別靠譜”的評價。劇中,史非有孝心,對老人敬愛有加;有愛心,主動擔任代理老爸。林依晨形容劇中史非的表達方式十分直接俏皮、抓人眼球,是劇中必不可少的一個標誌性角色。談及吳爭和史非多年的兄弟情,編劇高蓉蓉曾表示:“這就是男人之間最真摯的友誼和陪伴。哥們得意了,兄弟會懟你一把;落難了,兄弟也會拉你一把。身邊形形色色的人事物不斷變化,不變的是‘老男孩陣線聯盟’永遠是他們心靈的港灣和歸屬。”男孩成長為男人的過程並非孤軍奮戰,通過親情、友情、愛情三方的共同作用,以樂觀主義精神溫暖並照亮了茫茫人海中每一個不願長大的“老男孩們”。讓我們每天守候在電視機前,一起感受爺們之間的“鋼鐵兄弟情”。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