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陳偉霆“男一號”被搶? 《南方有喬木》曝宣傳片

電視 來源:紅網 2018年03月16日 10: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陳偉霆“男一號”被搶? 《南方有喬木》曝宣傳片

陳偉霆“男一號”被搶? 《南方有喬木》曝宣傳片

陳偉霆“男一號”被搶? 《南方有喬木》曝宣傳片

  今日,浙江衛視發佈了《南方有喬木》“無人機情緣”版海報與宣傳片,該劇將於3月25日登陸中國藍劇場。兩款物料充分展現了劇集的科技感與情感線,宣傳片中陳偉霆與白百何互動親密、關係成謎可謂是吊足粉絲胃口。值得一提的是,這次陳偉霆男主光環意外被無人機“搶走”,劇集中無人機帶來的化學作用成為了一大看點,相信這部輕科主義研情都市劇會給大家帶來諸多新意與驚喜。

  陳偉霆白百何首演CP無人機情緣就此展開

  在最新發佈的宣傳片中,時樾(陳偉霆飾)與南喬(白百何飾)的初識場景就非同尋常:因為迷路闖進地下車庫的南喬無意間撞見時樾與一群人劍拔弩張的場面,而南喬的出現引發了一場驚險又刺激的地下爭鬥。時樾也是在這個時候,對穿著樸素卻嫻熟操作無人機的南喬産生了興趣,一場“無人機情緣”就此展開。兩人的相遇從第一次見面起就註定了不走尋常路,甚至連告白也伴隨著“濕身”戲碼,其中攀岩、跑酷等片段更令整個宣傳片十分新鮮帶感。

  然而,在劇集中常劍雄(李現飾)的陡然出現讓時樾和他之間塵封十年的往事漸漸浮出水面,使得時樾與南喬的相遇也變得耐人尋味。他不僅道破了時樾接近南喬的“真正目的”,更是將時樾的複雜過往一幕幕呈現在觀眾眼前。時樾與常劍雄之間究竟發生了什麼?時樾與南喬的愛情走向又會如何?靜待揭曉。

  《南方有喬木》登陸中國藍 新時代戀愛來點高科技

  “理工女配型男”的人物設定的確讓整部劇的畫風更為清新,時樾性格複雜、氣質多面,無法面對的過去讓他隱藏了自己對無人機的熱愛,但遇見有著同樣無人機夢想的南喬後,他心中對無人機的熱情和對真摯愛情的渴望都重新覺醒。南喬一向冷靜理智,但在時樾面前卻常常露怯,甚至坐立不安,南喬與時樾的人設就像他們的名字給人的感覺,外表冷清卻內心堅定,勇敢執著的他們能否收穫理想與愛情?兩人因無人機結緣,又為共同的創業夢想並肩作戰,向我們展現了一場最動人的高智商戀愛。

  作為國內少見的輕科題材電視劇,《南方有喬木》以無人機研發、創業浪潮為基點,架構出一個貼近生活的極客一族追夢故事。既有無人機航拍真實應用基礎,又聚焦都市男女職場奮鬥與愛恨糾葛的人生故事。以科技研發為基礎,以創業生態為背景,以區別於以往都市言情劇的敘事結構為亮點,展現出一個與眾不同的瑰麗世界,令人大開眼界,耳目一新。

  浙江衛視《南方有喬木》題材新穎、陣容強大,不僅是陳偉霆時裝劇的回歸之作,其中打戲的精彩程度更是超越其以往的作品。據悉,南方有喬木》將於3月25日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首播,讓我們共赴一場最炫的科技之旅和最酷的愛情之約吧!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