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我的健身教練》開機 勵志大劇引領全民健身

電視 來源:新華網 2018年03月16日 16: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3月16日,國內首部健身題材都市劇《我的健身教練》在深圳開機。該劇根據顧浮生的同名小説改編,由著名導演趙晨陽執導,汪東城、張儷、陶慧、劉俊孝、魯諾等演員主演,講述了被喻為“身體管理師”的高級健身教練周喬(汪東城 飾)幫助150斤“霉”女記者沈夢(張儷 飾)瘦身,在跌跌撞撞的成長過程中,兩人逐漸敞開心扉,互相治愈對方,重塑人生的溫暖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該劇幾位主演都是圈內著名的健身達人。 “健身狂魔”汪東城、“行走的衣架”張儷、 “北馬(北京馬拉松)女神”陶慧、“身體雕塑師”劉俊孝,“運動型男”魯諾,《我的健身教練》可謂是聚集了最會“練”的幾位演員。無論是優秀的外形,還是健身過程中長期積累下大量的健身知識,五位演員都與《我的健身教練》角色特性十分匹配。儘管目前小鮮肉等流量演員佔據影視圈半壁江山,但《我的健身教練》還秉持著角色契合這一原則,精心挑選“最合適”角色的演員。除此之外,老戲骨劉莉莉、張晨光、《紅海行動》中“最勇通訊兵”莊羽的扮演者麥亨利、廣為人知的雪姨扮演者王琳、人氣演員李茂都將實力加盟《我的健身教練》。他們將如何演繹這段健身奇緣,也成為了該劇一大看點。

  作為《我的健身教練》總導演兼總編劇的趙晨陽向來擅長現實題材創作,曾帶領其團隊成功執導了《漂亮的李慧珍》、《老米家的婚事》、《説謊的愛人》及《AA制生活》等多部令觀眾印象深刻的經典電視作品。服化道方面也力求完美,該劇邀請到執掌《歸來》、《刀背藏身》、《師父》等頂級電影作品的電影級美術張帆,熱門影視作品《歡樂頌》、《黃金大劫案》、《脫身者》的造型師艾聞傾情加盟,為該劇的影像審美保駕護航,力求呈現都市大劇的現代氣質和精益求精的品質追求。

  除此之外,趙晨陽導演精心選擇了團隊中曾拍攝過電視劇《大明宮詞》和《橘子紅了》的導演段正軍、電視劇《似水年華》的梁斌擔任攝影指導、參與過電視劇《康熙微服私訪記二》的許榮傑擔任燈光師、電影《唐山大地震》的劉爽擔任錄音師,每位成員都是影視圈經驗十足的精英。

  帶領著這麼強大的團隊,趙晨陽導演對《我的健身教練》的重視程度可見一斑,她將《我的健身教練》看做是“生活的藝術性加工”,“《我的健身教練》就是一部從夢想走進生活的電視劇。男女主的成功不是意外,是汗水、淚水交織收穫到的果實,生活亦是如此。”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