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歌壇前輩巫啟賢等你”約“ 請收下這份情懷

音樂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6日 11: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假如你是90-00後,那麼這位老前輩也不容錯過,因為他的生平事跡至今還在影響著眾人……3月13日(週二)叱吒歌壇的重量級前輩巫啟賢將會“登錄”粉絲網,他的“時間”正式上線。

  不“飆”不“炫”影響幾代人的“巫式情歌”

  巫啟賢1963年出生馬來西亞,歌手,音樂製作人。1985年發行首張專輯《心情》正式出道,隔年到台灣發展音樂事業。雖然當年的一曲《你是我的唯一》開啟了“巫氏情歌”時代,但是巫啟賢還是被低估的實力派歌手,因為在那個黃金時期重量級的歌手太多了,各種排名很難見到他的身影。1994年,巫啟賢發行了新專輯《太傻》,其中專輯的同名主打曲《太傻》一時間成了人人傳唱的經典,全亞洲銷售超過180萬張。這一成績甚至超過劉德華同年發行的專輯《天意》(全亞洲銷售150萬張)。

  巫啟賢的歌像是一鍋濃濃的老湯,年代越久越香醇……在那個年代裏,歌手比拼的是實力,不飚音、不炫技,但是卻充滿了神韻與內涵,當耳熟能詳的旋律響起時,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優美動聽的歌聲,更多的是一份美好的回憶與感動,酸甜苦辣鹹,人生的五味雜陳全在那飽經滄桑的音調和歌詞裏,思也好念也罷都令人百感交集。

  毒舌“格格巫”來了 和他聊天可得“悠著點”

  除去歌手的身份巫啟賢也是一位出色的綜藝主持,近年來較多地在國內的選秀活動中擔任評委,在《超級女聲》中因為尖銳、敢説、不留情面被冠以“毒舌評委”的稱號。《火星情報局中》中更是直接點評薛之謙的歌難以打動男人……犀利,明銳,一針見血的點評方式也受到很多爭議,而巫啟賢也在某檔節目中説過“評委不是人幹的,是超人幹的”。因為有太多條條框框需要注意,深淺輕重很難拿捏好。

  據悉,巫啟賢的時間將於2018年3月13日、14日、15日正式上線。官方公佈,此次發行總量共計87500秒,屆時,時間上線後成功獲得權益的人將會有各式各樣的福利等著大家:簽名照、見面會、演唱會門票等。

  前有苦情歌王張宇上線,他讓世人知道了最美的“三行情書”,後有實力唱將巫啟賢待續,他用“太傻”喚醒了無數癡情的人兒……粉絲網的這波情懷“盛宴”你們覺得如何呢?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