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楊祐寧旋風抵港 "冒險王"即將挑戰"鐵人三項賽"

明星 來源:國際在線 2018年03月16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昨日,楊祐寧旋風抵達香港,出席當地活動。活動現場,他身穿藍黑條紋棉質圓領短袖套衫,搭配側邊飾帶千鳥格長褲,白色皮靴則提亮整體色調,使造型極具輕快浪漫之感。值得一提的是,當具有學院風的條紋元素碰撞格紋褲裝,華麗復古意味十足,半袖設計注入了反叛摩登基調,銀色戒指呈現細節處點睛之筆,展露不經意的個性優雅。

  繼去年《健忘村》、《喜歡你》、《建軍大業》、《俠盜聯盟》四部佳作輪番上映,年初《捉妖記2》便拉開2018年賀歲序幕,此外,楊祐寧更有由周顯揚執導,搭檔王凱、韓庚的電影《真·三國無雙》,諜戰劇《風聲》等作品等待與觀眾見面。同時,自2018年正午陽光現象級大劇《都挺好》1月份正式官宣楊祐寧將加盟並飾演關鍵性人物“石天冬”以來,他均在蘇州進行緊鑼密鼓的拍攝,緊張的通告日程下,更是大年初三便返回劇組開工。

  眾所週知,在表演領域一度敢於突破的楊祐寧對生活同樣保持了勇於嘗試的“冒險精神”,不少網友在觀看真人秀《花兒與少年3》後直呼其為“全能冒險王”,入海沖浪、上天滑翔、機車滑板……每集都解鎖新的運動技能;與好友張孝全一起“遊”迪拜,大秀進擊運動力。據悉,此次結束在港的工作之後,楊祐寧也將直接返回台灣,參加位於台東的ironman triathlon賽事,挑戰完成人生中的第一個專業級“鐵人三項賽”。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