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蝕日風暴》張智霖薛凱琪上演跨國追捕迷霧戰

電視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6日 11: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寰亞傳媒出品,丁恒擔綱總製片人、梁家樹總監製、陳德修監製、歐冠英擔任總編審、洪金潑執導,張智霖、薛凱琪、王陽明、梁漢文、陳瑾如、李思函、梁靖琪等實力中生代演員攜手秦沛、劉兆銘、羅家英、許紹雄、麥長青等眾多港劇老戲骨主演的原創超級劇集《蝕日風暴》歷經四個多月的三國艱辛拍攝終於全部殺青,同時曝光了“激戰版”製作特輯,該特輯記錄了《蝕日風暴》轉戰三地,經歷香港的深秋、布達佩斯的寒冬、吉隆坡的酷夏,200多名演職人員辛勤工作119個日日夜夜的拍攝成果。一群默默守護在人民背後的緝毒警察,在緊張刺激的槍戰和近身肉搏的打鬥中展開了一場生死拉力賽。

《蝕日風暴》

《蝕日風暴》

《蝕日風暴》

《蝕日風暴》

《蝕日風暴》

《蝕日風暴》 

  “激戰”版製作特輯曝光引關注 真實拍攝保障超級劇品質

  拍攝過程中,總製片人丁恒遠赴海外跟進拍攝,總監製梁家樹親臨現場指導,監製陳德修、製片人劉羚也來到片場與導演、演員一同創作討論。此次特輯裏,張智霖、王明陽兄弟二人多場槍戰火拼戲份,子彈橫飛殊死搏鬥的片段令人屏息心跳;薛凱琪時隔五年回歸小熒幕,搖身變為高級督察madam簡,與歹徒近身肉搏的場面使人熱血沸騰。演員們全部親自上陣拍攝打鬥戲份,劇中動作戲場面較多演員們難免受傷,但都堅持帶傷拍攝只為達到更好的拍攝效果,演員梁靖琪在拍攝“活埋”戲份時面部毫無遮擋直接埋入土中,敬業程度令人欽佩。

  製作特輯中,秦沛、劉兆銘、羅家英等多位港劇黃金配角齊亮相,堪稱連TVB臺慶都聚不齊的演員陣容,與張智霖、薛凱琪等實力演員同場飆戲,除警匪懸疑、緝毒臥底、火拼槍戰等港劇特色元素,《蝕日風暴》在劇情線索上更加偏重迷霧式心理戰,亦敵亦友難以分辨的人物關係,追查至海外與幕後黑手智鬥力博,跨國犯罪的燒腦案件、出乎意料的線索走向等,伴隨案件愈加深入,才隱約感知到這場上帝視角的集權遊戲才剛剛開始。

《蝕日風暴》

《蝕日風暴》

  驚險刺激燒腦的原創盛宴 電影級別製作成基本標準

  自去年十月開機以來,《蝕日風暴》一直備受矚目。近年,警匪、新型犯罪、毒品等問題成為大眾關注的熱點之一,電影《湄公河行動》上映時就曾引起觀眾和各界人士的熱議,《蝕日風暴》也同樣貼合緝毒警察、犯罪等問題,反映了緝毒警察背後的種種驚險和不易。通過曝光的製作特輯不難看出,《蝕日風暴》製作團隊的拍攝手法,道具場面的精巧佈置,演員們的認真付出和實力表現,皆展現了大熒幕級別的作品品質,再搭配寰亞的頂級製作經驗,《蝕日風暴》這場“羅生門式”的燒腦大戰定會成為領跑今年高口碑劇集。

  為配合劇情需求、視覺效果,劇組選擇吉隆坡與布達佩斯兩地進行海外取景拍攝,位於赤道附近四季如夏的吉隆坡與歐洲之心多瑙河畔的布達佩斯,神秘的國度加上撲朔迷離的劇情,海外長達一個月之久的拍攝並得到海外製作團隊的大力支持,如此精良和認真製作的態度為超級劇集做了領頭標榜,也希望能帶領國産劇集達到精品化大製作的高度,使更多的網劇走向大熒幕,同時讓觀眾從不同視角看原創全新故事。《蝕日風暴》預計將在今年暑期正式與觀眾見面,敬請期待。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