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厲害了,我的國》票房三億 三代人觀影引共鳴

電影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6日 09: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由中央電視臺、中國電影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正在全國熱映,繼票房超1.7億元,打破中國紀錄電影票房紀錄後,截止到3月16日,影片票房已突破3億元,再創佳績。

  破紀錄:刷新紀錄電影票房紀錄 三代人觀影感慨良多

  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是首部將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國的發展和成就以紀錄片的形式呈現在大銀幕上的影片,非常適合三代人同時觀影。不少年輕人表示:“我們接受新生事物的能力已經很強了,但依舊跟不上時代和國家的發展速度!”很多家長則主動帶孩子觀影,認為這是一次生動的愛國主義教育,讓孩子清晰直觀地了解國家的發展與成就。老人們則感慨起時代的飛速發展和國家的日益強盛為人民生活帶來了極大地改善。這部2018年開年最“厲害”的電影,不僅用鏡頭記載下中國工程的一個又一個傳奇,影片本身也成為中國影史的又一座里程碑。

  正是因為大家對電影喜愛與支持,才成就了今天的全新票房紀錄,正如電影《厲害了,我的國》導演衛鐵在採訪中所説:“這個片子是關於我們國家成就的故事,也是關於千千萬萬勞動者的故事,是關於我們這個偉大時代的故事。”大國與小家之間有著與生俱來的情愫,我們的點滴之舉,最終匯聚成一個又一個屬於中國的傳奇。

  超有料:全民參演搭配史上最貴道具 詮釋大國崛起

  大型紀錄電影《厲害了,我的國》除了掀起觀影熱潮外,更是引起全民熱議,有網友評價這部電影是“史上最貴電影”,因為“道具是各基建工程和各高新裝備;主演是各行業優秀科學家及工程師;演員是全體中國人!”正如網友所説,我們每個人都參演了這部影片,因為電影《厲害了,我的國》中所呈現的中國發展與成就,離不開全國人民凝結起來的磅薄力量,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些發展與成就的見證者、參與者、貢獻者,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繪製出一幅新時代的幸福民生畫卷。

  觀看電影《厲害了,我的國》,既是在重溫國家這五年砥礪奮進的輝煌成就,也是在重溫與我們個人息息相關的點滴奮鬥歷程。所有影像帶來的震撼,故事帶來的感動,最終都匯集成一句:“厲害了,我的國!”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