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虎皮萌企鵝》今日上映 五大看點絕對不容錯過

電影 來源:紅網 2018年03月16日 12:0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熱衷條紋的功夫企鵝莫裏斯帶著他的年度最新力作《虎皮萌企鵝》於今日上映,片方特別給大家帶來影片的五大看點:全新物種、成長勵志、溫情暖心、頂尖技術、國際IP。

  全新物種橫空出世 新奇造型顛覆傳統

  《虎皮萌企鵝》作為享譽全球的超人氣動畫,承襲了法國電影天馬行空的想象力和創造力,不論是角色的造型還是性格,皆顛覆叢林動物的傳統形象,獨樹一幟令人驚嘆不已。

  南極企鵝身披黃黑條紋,化身叢林“功夫之王”;不愛運動的考拉變身科學怪人,研發超級炸彈摧毀叢林;表情呆萌的螃蟹一改橫行霸道的姿態,成為反派最強智謀擔當。這一系列的華麗變身,忍不住讓人為主創們的腦洞大開強勢打call,相信這群令人眼花繚亂,驚奇炫目的小動物們,會在《虎皮萌企鵝》中給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絕倫的非凡冒險。

  年度最勵志暖心的英雄成長記

  《虎皮萌企鵝》講述了一隻希望成為叢林英雄的虎企鵝莫裏斯,離開家人庇祐,同小夥伴一起追逐夢想的故事。莫裏斯組建的叢林小神兵在與邪惡考拉伊戈爾的對抗中,面對層層陷阱,幾經波折之後,大家團結一心,一舉粉碎了伊戈爾的驚天陰謀。

  《虎皮萌企鵝》不僅是一部融合了歡樂搞笑、刺激冒險的動畫電影,它真實再現了每個人在追逐夢想時的挫折與磨難,也告訴每個懷揣夢想的人只有經歷過重重考驗,才能真正學會成長,收穫成功。

  溫情爆笑 老少咸宜

  《虎皮萌企鵝》除了高度還原叢林小動物們活靈活現的生動形象及高準視效外,影片無處不在的喜劇元素無異於一股暖流,不僅融入了團結、家庭、守護等溫情元素,還成功打破了國別、年齡、背景與職業等刻板限制。

  與傳統動畫電影主題不同,影片中無論是勇往向前的虎皮企鵝莫裏斯,還是嫻熟老練的虎媽娜塔沙,在共同面對叢林魔王時,母子間重拾信任與默契的攜手作戰令人為之動容。除此之外,影片中細膩的情節、萌趣的神情及靈活多變的叢林生物們,都成為了“闔家歡的必備元素” 男女老少咸宜,無疑為觀眾奉上一道精彩絕倫的動畫盛宴。

  原創班底歷時數年 3D巨作頂尖級水準比肩好萊塢

  《虎皮萌企鵝》由TV動畫《THE JUNGLE BUNCH》的原班人馬歷時數年傾心打造,不僅增添了許多別出心裁的新角色,故事情節的設計上更是好戲連連,讓人目不暇接。

  此次《虎皮萌企鵝》大電影在國內上映將會採用3D巨幕的呈現方式,實現了技術的又一次突破與創新,每一幀畫面的亮度、對比度和色彩都得到百分百校對,每個角色都表現得栩栩如生,在銀幕中呼之欲出,觀眾能夠與叢林的動物們來一次超親密接觸,帶來無比精緻的視聽享受。

  時隔7年的巔峰之作 再次引領國際IP潮流

  自2011年由法國3台、TAT動畫公司製作的電視動畫片在意大利Cartoon on the Bay動畫節、安納西國際動畫電影節等各大獎項上嶄露頭角,並因該影片的原創性及最佳的卡通形象等眾多特點拿到眾多獎項,在各大電影節上獲榮國際好評。

  時隔7年之久,由原班人馬再度打造的動畫巨作《虎皮萌企鵝》除了保留原始人物形象特點外,在影片細節、配角處多次埋下伏筆,乖萌考拉大變身、蟑螂椰子酒、手動的人工拼裝飛船等一個又一個充滿想象力的設計,不僅突破了原有IP的人物形象,還將完美的細節通過視覺效果呈現觀眾,此次動畫IP勢必將再次引起國際的高度關注。

  《虎皮萌企鵝》正在熱映中。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