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都市情感劇《老男孩》 深耕現實題材引用戶共鳴

熱劇評論 來源:千龍網 2018年03月15日 17: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集結了劉燁、林依晨、雷佳音、胡先煦等眾實力派演員的都市情感劇 《老男孩》自上線以來,憑藉出眾的品質、新穎的視角、精良的製作,獲得了用戶及行業的雙重肯定,播放量及口碑也穩步攀升。截至目前,《老男孩》播放量超過6億,微博同名話題閱讀量5.8億,更多次榮登各大榜單電視劇排行榜榜首。該劇上線後引發了用戶對於“老男孩”的熱議,標誌著對現實主義題材上的又一次垂直深耕。 

  作為一部現實題材力作,《老男孩》通過聚焦現實生活中人到中年卻依舊不肯長大的“老男孩”,生動的刻畫出一部男人成長史,兼具情感表達的同時更首次以男性視角反應社會現實。無論是劇中機長吳爭與兒子蕭晗之間的父子情深,與“海歸派”導師林小歐之間起起伏伏的愛情,亦或是成長路上與好兄弟史非之間的兄弟情義,都是由日常生活中折射出對“人生”、“事業”、”愛情”、“親情”等多維度話題的探討。《老男孩》用現實生活與藝術相結合的方式,全景刻畫了當下都市群體的生活畫像,充分引發用戶情感共鳴的同時,也帶給了用戶最真實的感動。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