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古潔縈首張EP《就是古潔縈》 全新元素突破自我

音樂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5日 14: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第二季中國新歌聲實力唱將古潔縈首張個人EP《就是古潔縈》已于3月10日正式上線。本張全新EP收錄了三種曲風截然不同的歌曲,富有搖滾女力、迷幻嫵媚和傷感抒情的多重變幻,讓你重新認識擁有更多驚喜、更有態度的歌手古潔縈。

  在第二季中國新歌聲的舞臺上,一句火力全開的“Come On”,使聽眾深刻記住了這個歌聲充滿爆發力的女生。首張個人EP中,古潔縈大膽嘗試多種新元素,有充滿混合搖滾元素的《備胎》,有弦樂混合電子樂元素的《你是我心裏的一根刺》,也有以古潔縈獨特方式演繹的療傷情歌《惡作劇》。

  其中首波主打歌曲《備胎》以Future Bass混合搖滾元素,配上她的招牌唱腔,歌曲的音域非常廣,也是古潔縈突破自己的極限的以此挑戰。第一次嘗試這種新元素的古潔縈透露:“非常喜歡Future Bass的編曲,非常有新鮮感。在Future Bass中混合搖滾,新穎的搭配組合使得自己在剛拿到這首歌時有點害怕,因為真的很難唱,要唱出味道和層次,又絕對不可以過火”。但隨著深入與釋放,古潔縈最終也成功將歌曲演繹地堪稱完美。

  感受震撼的聲音力量 用歌聲彰顯獨特自己

  發行首張EP的古潔縈坦言這一次特別感恩,感恩音樂給予她的支持與生命力,也感謝歌迷朋友的支持和鼓勵。二十歲的她在這個大舞臺上受到了許多的肯定,她用歌唱讓大家記住她的聲音、她的樣子,讓聽眾聽到她內心真實的誠懇,感受到她吶喊中想要擁抱靈魂的力量,告訴大家這《就是古潔縈》,讓這份力量也能傳播到其他人身上。 期待更多的朋友從《就是古潔縈》中認識更多面貌、更有態度的古潔縈 ,更感受到她對音樂的用心和真誠。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