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賈玲任王牌公益大使 身體力行呼籲綠色環保

明星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4日 17: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3月13日下午,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節目在安吉縣舉行綠水青山 王牌守護——“中國藍·王牌公益林”植樹環保行活動,王牌家族成員賈玲、王源、歐陽娜娜親赴現場,親手種下小樹苗,以實際行動支持綠色公益。

111111111111.jpg

  活動現場,賈玲和王源、沈騰以及歐陽娜娜被授予王牌公益大使,賈玲在採訪中提到很榮幸成為王牌公益大使,能為地球增添一份綠色而深感自豪。同時,賈玲也呼籲所有人都可以為環保事業貢獻一份自己的力量,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同時還強調自己會持續參加類似的公益活動,履行公益大使的責任。

2222222222222222.jpg

  在現場公益遊戲環節中,王牌家族成員和熱心環保的現場觀眾一起合作比拼,完成傳聲筒和垃圾分類遊戲,“零零後”組合賈玲、王源延續了節目中的好默契,在公益遊戲PK中取得勝利。賈玲隨後同王牌家族成員們一起來到公益林,和小朋友們一起種下愛心樹苗,身體力行支持綠色公益。

333333.jpg

  賈玲直言此行希望號召更多的粉絲和大眾參與植樹,身體力行地影響和帶動更多人一起關注綠色環保、關注公益慈善事業,為國家和地球家園變得更美好而共同努力。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