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Mike首張中文數專獨家上線 溫暖白色情人節

音樂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4日 14: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白色情人節到了,天氣回暖幸福也升溫。大家在忙著送禮收禮的時候,泰國優質偶像Mike Angelo也為中國的歌迷們送上了暖心禮物—他的個人首張中文數字專輯《你在我心中》,3月14日,白色情人節當天,在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QQ音樂、酷狗音樂和酷我音樂溫暖上線。

1

          Mike Angelo音樂EP製作團隊強大 騰訊音樂娛樂暢享動聽音樂

          據了解,這張EP《你在我心中》有著強大的製作團隊。作為好萊塢知名音樂製作人的Walter Afanasieff,多次獲格萊美獎,曾為Mariah Carey, Celine Dion, Destiny's Child, Christina Aguilera等製作音樂,此次他又親自操刀Mike Angelo這張音樂EP的音樂,再由Mike的磁性嗓音完美演繹,想必這張專輯一定會給粉絲們帶來極為浪漫的聽覺享受。據悉,Mike Angelo在國內首次發佈音樂EP《你在我心中》,專輯中共發行四首歌,分別有中文和英文版——《你在我心中》、《和我跳舞》、《 Speechless 》 、《We were Dancing 》。Mike Angelo唱起中文歌曲另有一種感覺,新鮮感十足,獲得歌迷們的一致好評。
    
          Mike Angelo優質作品不斷 廣受中國粉絲喜愛

          Mike Angelo在中國發展勢頭非常足,先後飾演了《無心法師》中的白琉璃,《美味奇緣》中的李雨哲等角色,努力學習中文;還在《中餐廳》中廣交中國朋友,這次又帶著全新雙語數字專輯送給中國的歌迷,可謂誠意十足。Mike Angelo在熒幕上總是一副“霸道總裁”的模樣,外表雖一臉酷相,其實內心是個大暖男,這次白色情人節送上的暖心禮物,大家有沒有被暖到呢?當然,我們也更加期待通過騰訊音樂娛樂集團旗下QQ音樂、酷狗音樂和酷我音樂能聽到更多Mike Angelo的好聽音樂。

推薦閱讀 Mike | 中文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