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撞衫屆的新玩法!高雲翔的毛衣和籃球好似親生?

明星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4日 15: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日,高雲翔微博曬出兩張照片,一手托住籃球另一隻手不停地撓頭,眉頭緊皺充滿了困惑,盯著這似曾相識的道具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並配文“昨天在拍攝現場服裝阿冰老師給我拿來衣服,我穿上之後總覺得怪怪的,感覺哪不太對,我默默的看了看手裏的球,然後再看了看我的衣服……”。

  細心的網友們立刻發現了其中的玄機,“球和衣服好搭,這是巧合嗎?哈哈”、“你跟球撞衫了”、“絕對是親生的”。原來今天上戲要穿的衣服與要搭戲的籃球居然撞衫了,連條紋都一模一樣,這樣的畫面讓網友們忍俊不禁,被高雲翔如此調皮逗趣的樣子所吸引。

  更有趣的是,網友給球配上了“確認過眼神 遇上對的人”的臺詞,將一張照片活生生演成了偶像劇。而高雲翔的回復更是絕配“毛衣揮劍轉身 是球前世來的魂”,讓網友大呼這是要變身段子手了嘛。

  據悉,這是高雲翔近期正在拍攝的電視劇《阿那亞戀情》中的造型,只想説劇組的服裝師跟造型師真的是太有默契了!不知恍然大悟後的高雲翔會作何反應。

推薦閱讀 高雲翔 | 籃球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