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YHBOYS劉冠毅出演漫改電影 高冷弟弟拯救呆萌哥哥

電影 來源:紅網 2018年03月14日 16: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昨日,電影《快把我哥帶走》官博曝光了一套劇照圖,公佈了電影的演員陣容,來自YHBOYS組合(樂華少年)的劉冠毅也在其中參演了學霸弟弟萬幸一角。早前網絡上曝光了劉冠毅進組拍戲的路透圖,已經引發了網友的期待,直呼“頭腦派學霸少年劉冠毅簡直就是萬幸本人!”

  《快把我哥帶走》電影改編自幽靈姐妹的高人氣同名漫畫,電影講述了兄妹二人時分時秒的互懟日常,爆笑而又令人感動。除了宅女妹妹和中二哥哥的爆笑互懟外,漫畫中另一對兄弟的拌嘴日常也格外引人矚目,那就是萬歲萬幸兄弟,他們之間堪稱是呆萌哥哥與學霸弟弟的“塑料兄弟情”。YHBOYS組合(劉冠毅)飾演的正是高冷學霸弟弟萬幸,因為母親的再婚,萬幸的生活突然多了個“拖油瓶”哥哥萬歲,從此以後,他就過上了“拿什麼拯救你我的哥哥”的日常生活。

  劉冠毅是YHBOYS組合(樂華少年)的其中一員,該組合是樂華娛樂於2017年初推出的非限定大型少年偶像組合,組合由成員張俊一、郭殿甲、張銘浩、劉冠毅、張恩碩、孫嘉鍇、李林孖七人組成。劉冠毅是其中的主唱擔當,除了歌聲抓耳外,劉冠毅也是頭腦派少年,他學業優異,特別是擅長中國史,這次飾演學霸弟弟萬幸,可以説是本色出演。

  該電影的陣容鼎盛,都是新生派演技小生花旦,其中因《太子妃升職記》、《閃光少女》而為人熟知的彭昱暢飾演男主時分,女主時秒的扮演者則是“韓梅梅”張子楓。兩位的加盟也為電影增色不少。至於劉冠毅飾演的萬幸,這位要顏值有顏值,要頭腦有頭腦的學霸弟弟,最終能否成功改造呆萌哥哥,結果如何就等待《快把我哥帶走》電影播出之時揭曉答案了。

  除了電影即將上映外,劉冠毅所在的YHBOYS組合還將於4月中旬發佈新歌,讓我們一起等候新歌上線吧!期待YHBOYS組合給我們帶來的更多驚喜!

推薦閱讀 劉冠毅 | YHBOYS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