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邵蕓《萬能圖書館》女一 清新寫真演繹多young面孔

明星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13日 13:5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

        3月13日,由靈氣小花邵蕓挑梁女一搭檔叫獸易小星領銜主演的奇幻情景劇《萬能圖書館》正式上線。劇中,邵蕓出演的“一家圖書館”店長張一蕾性格外放,大大咧咧,遇到問題愛用暴力解決,十足一個“怪力少女”。

邵蕓

邵蕓

邵蕓

邵蕓

邵蕓

邵蕓

  而在早前曝光的一組藍色清新寫真中,邵蕓或笑容明媚如鄰家小妹,或清冷自持變身高冷女神,靈活演繹多young面孔,同時百變形象也與劇中角色展現高度反差。據悉,在今日更新的劇情中,初次來到“一家圖書館”的張一蕾將直接解鎖館中的最大秘密——書中書外世界自由穿越。而無意間觸碰到穿越“開關”的張一蕾,會穿越到哪本書中呢?預知答案歡迎前往收看《萬能圖書館》。

推薦閱讀 邵蕓 | 寫真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