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黃子韜2018巡演預售開啟 歌迷高呼“終於等到你”

音樂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2日 13: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黃子韜2018 IS GO D巡迴演唱會今日正式對外宣佈啟動。首站確定上海。而上海場恰逢黃子韜生日期間,此消息一齣,不禁引起網友粉粉留言。

  《談判官》熱力收官,《這!就是街舞》舞臺魅力發散繼續

  在湖南衛視剛剛結束的都市情感劇《談判官》裏,黃子韜不僅憑藉劇裏隨性霸氣的“謝曉飛”一角圈粉無數,還讓粉絲見識到了舞臺之外,自己作為“演員”一面的演技與實力,相關話題一度霸佔微博熱搜,被網友親切的稱呼“飛總”。此外,習舞多年的黃子韜還作為90後舞蹈代表,擔任了國內首檔街舞綜藝《這!就是街舞》舞蹈導師,節目裏憑藉活潑、率真的性格再度成“潛力吸粉機”,收穫眾多網友隔空表白。在展現演員魅力的同時也持續展示著作為全能歌手的專業能力。此次巡演預售,歌迷也將再次見到舞臺上極具個人風格與魅力的歌手黃子韜。

  熱衷音樂創作,希望觀眾“聽到”有血有肉的黃子韜

  2015年回國後,黃子韜一方面在影視、綜藝全面發展,一方面不忘初心,堅持原創C-POP音樂,幾乎包攬了所發行專輯、歌曲的全部詞曲創作,還為他人創作詞曲。獲得了多項人氣男歌手、最佳舞臺表現力等獎項。其中,歌曲《Yesterday》獲得過CCTV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周冠軍,歌曲《我是大主宰》更是獲得過美國billboard榜公告牌華語榜周冠軍,和美國著名説唱歌手維茲·卡利法合作的《Hello,Hello》及與世界著名DJ Ti sto合作的《還來得及Remix》受到諸多好評,2018年最新發佈的C-POP單曲《Beggar》一經發佈榮登美區iTunes榜總榜第八。前衛而富有變化性的曲風,不忘初心的音樂理念,使黃子韜成為領銜原創C-POP的青年先鋒歌手。

  一直以來,黃子將推廣C-POP作為自己的目標,將推廣華語音樂作為自己的責任。此次,在事業進入新高峰的同時,宣佈啟動2018年巡演,不僅是挑戰,也是作為歌手用行動推廣C-pop的最好證明。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