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李丹陽推出新歌《今日中國》 唱響新時代

音樂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3月09日 16:3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由火箭軍政治工作部文工團著名歌唱家李丹陽演唱的《今日中國》推出。歌曲旋律熱情歡快,奔放流暢,演唱輕快自如,清脆嘹亮,是一曲頌揚新時代的強勁歡歌。該歌生動反映了跨入新時代,廣大人民群眾歡心鼓舞、鬥志昂揚的歡快心情。正如歌中唱到——“美好的日子住著幸福的中國”,“拼搏的旗幟飛揚強大的中國”,“綠色的發展盛開美麗的中國”。唱出了對國家日益繁榮富強,各項改革成果日益豐碩,日子日益紅火,人民群眾幸福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的情懷。熱情謳歌了偉大祖國日益強大美麗,國家現代化治理全面推進,生態文明建設步伐加快,國強民富、天藍水清所繪就的美麗中國的幸福憧憬。唱出了中國共産黨領航新時代,開啟新征程,擎畫科學藍圖,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帶領全國人民“擼起袖子加油幹”,滿懷欣喜實現民族復興中國夢的堅定信心。新時代是奮鬥的時代,是實現偉大夢想的時代。新時代的改革發展,備受鼓舞,新時代的幸福明天,充滿期待。這首歌情不自禁從人們內心涌出,在歌聲中,全國人民將和我們的黨我們的國家,勠力同心,協力共進,“追夢的路上,天天講著富起來的紅火;開創新時代,天天唱著強起來的讚歌”!《今日中國》由義光作詞,著名作曲家胡旭東作曲。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