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阿朵《死裏復活》MV分飾三角 電影質感融匯東西方藝術

音樂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08日 10: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阿朵《死裏復活》MV

  阿朵《死裏復活》秀錄音室版原聲專輯同名主打歌的MV於今日上線,作為由阿朵與好萊塢團隊共同創作的首支影像作品,MV遠赴美國洛杉磯進行拍攝,特邀好萊塢電影導演Vlad Feier執導,電影質感十足。阿朵在MV中展示了紮實的舞蹈功底,更是一人分飾三角,三組阿朵同框同臺組“新·民族樂隊”,影像化展示民族器樂和民間什物(彈棉花、篩穀子、擊苗鼓)在音樂作品中的創意應用,東西方藝術深度融合之下,共同講述了一個關乎生死的宏大命題。

  阿朵《死裏復活》MV畫面復古

  阿朵形象氣質多變

  阿朵秀舞蹈功力

  《死裏復活》音樂作品本身即是抽象的劇本和故事,在洛杉磯最古老的劇院Theatre at Ace Hotel裏,MV營造了如夢境般節奏、旋律和空間互動的世界,動用劇場空間、環境中一切可能出現的表現手段,展現了跨時間空間的對話,同時以藝術舞蹈語匯進行詮釋,幾個不同膚色、性別與種族的演員分別代表過去不同階段的阿朵,劇中展示黑暗與光明,不停的拉扯著阿朵;從劇場外步入走向舞臺,則如同生活走向舞臺,阿朵分飾三角自組新·民族樂隊,詮釋了生命回歸進程中的啟示、追逐、掙扎與衝突,聚焦在對生命本身的感動、慰藉、勸勉上,演繹出一曲存在於精神世界引領,寄託與派遣的重生之路。MV採用好萊塢電影拍攝的配置標準,除了導演Vlad Feier和全球知名編舞師Alexa Anderson外,另有攝影、劇務、粧發等40余人為MV保駕護航,在鏡頭運用、布光置景、調色手法和景深構圖上都呈現出極強的電影感,略顯復古的畫面質感和環境營造也明顯區別於眾多國內音樂錄影帶的製作理念。

  阿朵時尚sense滿分

  阿朵展時尚表現力

  阿朵一人分飾三角

  阿朵赤腳“盪鞦千”

  阿朵造型吸睛

  阿朵藝術范兒十足

推薦閱讀 阿朵 | MV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