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歌聲點亮新春 CAC童聲合唱團新年音樂會圓滿成功

戲劇演出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2日 18: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繁星啊繁星,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像媽媽溫柔的眼睛……”2018年2月10日,伴隨著清新悠揚的童聲合唱,CAC童聲合唱團首場音樂會——2018新年音樂會如期而至。這個成立僅半年的童聲合唱團首次登上杭州大劇院音樂廳,用一場完美的演出獻上最動聽的新春之禮。

 

  新年音樂會由一曲《媽媽的心,媽媽的眼睛》拉開帷幕,在孩子們飽含深情的演唱中,一幅孩子對母愛的感恩畫卷緩緩打開。隨後,中國作品《希望之光》《想變成一棵樹》、非洲作品《Kusimama》、《Si,Si》、日本作品《啟程》、《四季組曲》、英文作品《The Rhythm Of Life》等多國語言合唱作品被搬上舞臺,在CAC合唱團一團、二團的團員們的演繹下,綻放出最美的童聲風采。除此之外,特邀而來的寧波吶豆少兒合唱團也登場演唱《Can you hear me》等四首歌曲。

  據悉,為了準備本場音樂會,除了以往常規訓練的積累之外,CAC合唱團還開展為期五天的集訓。在集訓過程中,合唱團指導老師們、團員們都付出巨大的心力,孩子們的家長們更是給予最大的支持。在演出結束後,許多家長紛紛表示在台下的心情既感動,又驕傲,“把孩子們熱愛唱歌、認真唱歌的樣子完美展現出來”、“如此的震撼人心,童聲如此清澈、純真,真正的天籟之音,指揮老師和鋼琴伴奏老師都這麼專業,全場掌聲都停不下來的節奏。”、“從耳朵到靈魂仿佛都經歷了一次洗禮。”同時家長們也欣喜于孩子的成長,“在CAC的大家庭中,孩子們學會的不僅是唱歌,更多的是團隊合作、互相尊重,學會成長,學會感恩。”

 

推薦閱讀 CAC | 唱歌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