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演唱會換十幾套衣服弱爆了 林俊傑新歌演唱會一小時換十幾個舞臺

演唱會/首唱會/歌會 來源:華聲娛樂 2018年02月08日 19:0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上週末,林俊傑舉辦了《偉大的渺小》新歌演唱會,騰訊視頻LiveMusic進行了全程直播。

  JJ不僅一連帶來10首新作品,還在舞臺、音效和視效上都狠下功夫,讓看直播的吃瓜群眾目瞪狗呆,紛紛發彈幕問“這真的是直播嗎?”

 

  演唱會從樓頂天臺開始,林俊傑與伴舞一起表演《聖所》,精心佈置的天臺竟有種MV的質感。

 

  《聖所》間奏部分,林俊傑與伴舞乘坐電梯回到室內。

 

  來到主舞臺繼續表演,背景充滿科技感,與《聖所》這首電子舞曲很搭。

  第一首歌就穿越了好幾個場景,完全可以當正式MV了好嗎,而且JJ現場的聲音跟CD裏的一模一樣……

  而接下來的表演更是高能。

  第二首《穿越》,JJ仿若置身於星空之中,星空之中還有一個女舞者的影子在跳舞。

  《四點四十四》是新專輯中很特別的一首,抒情、搖滾和説唱的混搭,曲風和歌詞充滿了分裂與矛盾。而現場的特效也不斷在分裂、變換,仿佛把一個人格分裂者的內心實體化了。

  然後是《黑夜問白天》,JJ直接升到“太空”,有恐高症的小編真的替JJ捏把汗……

  唱到一半,JJ又回到“地球”,站在高處,一覽眾山小,恐高症患者繼續瑟瑟發抖。

  看過前面的“科幻大片”之後,JJ帶大家來到了另外一個房間。房間裏面有個“假人頭”話筒,錄出來的聲音自帶3D效果,就好像JJ在你耳邊唱歌一樣。他在上一張專輯《和自己對話》中就已經廣泛使用“人頭錄音”技術,這次直接用到新歌演唱會直播中來。

 

  JJ在“假人頭”面前演唱了《剪雲者》《身為風帆》兩首抒情小品,聽起來很愜意。

 

  接下來的《小瓶子》再次轉換場景,典雅的弦樂與JJ絲滑的音色絕配!

 

  《我繼續》,一首很勵志的歌曲,背景特效是燃燒的火焰。

  演唱會以專輯同名曲《偉大的渺小》及其英文版《Until the Day》結束,還是很美啊~

推薦閱讀 演唱會 | JJ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