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綜藝官網

佟麗婭《瑯琊榜》巾幗胸懷 網友:淺雪心懷格局

音樂 來源:環球網 2018年02月08日 10: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已播至尾聲,劇中長林王府眾人的最終命運也成了觀眾最為關心的事情。本週劇情中,得知金陵有難,蕭平旌猶豫是否出手相助之時,大嫂蒙淺雪一番肺腑之言,再展長林風骨,令觀眾信服,而其飾演者佟麗婭也通過其精彩表現令這一角色更加圓滿。

  蒙淺雪變身“紅娘”不忘將門之責

  本週劇情中,林奚與平旌輾轉多時終於相認,得知林奚身份的淺雪瞬間化身“紅娘雪”,為弟弟平旌操持婚事。但面對繁複的禮節,淺雪將下聘、八字等環節通通跳過,被網友調侃“什麼都跳過去,大嫂實力可愛”,而佟麗婭憑藉俏皮十足的表現也將淺雪這一齣身將門不拘小節卻十分熱心腸的角色塑造得更加豐滿。但好景不長,此時金陵傳來異動消息,平旌身負大嫂與策兒的責任猶豫不決,淺雪及時出面鼓勵平旌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決定,“身為家人,最大的安慰就是能夠彼此分擔”,有見識有格局的形象生動立體,佟麗婭的演技也備受好評。

  佟麗婭演繹全新古裝角色可塑性強

  此次《瑯琊榜之風起長林》中的女將蒙淺雪,不同於佟麗婭以往詮釋的溫婉佳人角色,前期是長林王府中溫婉賢淑的世子妃,與世子夫妻和睦,“柿子夫婦”發糖不能停的節奏也圈粉無數;後期蕭平章去世後,淺雪展現將女心懷大格局的一面,擔起王府重擔,堅強豁達的性格令人感動。佟麗婭曾在採訪中表示,選擇蒙淺雪這個角色也因其十分豐滿,劇中佟麗婭以其過硬的演技恰當地詮釋了蒙淺雪身上的多面性,尤其是幾場哭戲戳中人心,令網友大呼心疼,憑藉角色收穫觀眾喜愛之餘,也讓觀眾看到了佟麗婭身上更多的可能性。

  《瑯琊榜之風起長林》即將迎來大結局,隱居山間的淺雪並無凶險,那麼長林風骨將如何延續?下周收官之夜精彩劇情敬請期待。            

推薦閱讀 佟麗婭 | 長林
熱點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