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娛樂頻道 > 內地港臺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時尚盛典打家庭牌 林志玲帶兄長趙雅芝領兒子

 

CCTV.com  2008年11月04日 08:4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中國經濟網  

  昨日,2008第五屆時尚COSMO美容盛典頒獎典禮在上海展覽中心舉行SuperJunior、林志玲、任達華、甄子丹、李宇春等明星盛裝亮相。然而,短短兩三天內,滬上已經連續舉辦了三四場時尚盛典,每場都集聚了強大的明星陣容,大小明星就在這幾場盛典中混成熟面孔,頻繁的出鏡率、活動的相似度不禁令人失去新鮮感,連明星在著裝上都缺乏新意到雷同,比如孟廣美就是連續兩場盛典都以性感低胸裝示人。

  兒子靦腆只笑不説

  當晚,不少明星幾乎都是剛進入採訪區不到半分鐘就不得不因無話可説離開。進行到朱子岩攜一位身著西服的陌生帥哥出場時,朱子岩的第一句話瞬間激發了現場媒體的極大興趣:“説美容啊,你們可得問問旁邊這位帥哥,他是大美女趙雅芝的兒子……”仔細一看,這位帥氣的男子氣質上果然頗得趙雅芝遺傳,一下子接連不斷的好奇話題都拋向了他,如“有計劃進軍娛樂圈嗎”、“你媽媽給你提了什麼建議”、“今天怎麼會出現”等等,無奈這位帥哥顯得極為靦腆,幾乎一句話都不説,只是有點害羞地笑笑,倒是一旁的朱子岩為他擋下所有問題:“他在寫劇本”、“媽媽就是鼓勵他”等。不過,趙雅芝公子甚至連名字都沒透露就匆匆離開了。

  老媽出面幫忙圓場

  趙雅芝一齣場,問題就集中在她“驚鴻一瞥”的帥兒子身上。趙雅芝顯得有點不好意思地介紹,兒子靦腆可能是普通話不好:“他普通話不大好,還得多練習,可能聽不懂你們的問題。我想讓他多點機會學習,多長見識,所以就讓他以我助理的身份一起來。目前他該做的是先唸書,他還在念Business,所謂寫劇本,只是業餘愛好,不是主要的。至於以後的發展,完全看他自己的個人愛好,我想應該不會想進(娛樂圈)吧。”這時,趙雅芝兒子回來接媽媽,大家要求兩人合影,趙雅芝連忙擺手拒絕。

  據了解,此次出現的是趙雅芝小兒子黃光業,是與現任丈夫黃錦?所生,而趙雅芝結過兩次婚,和前夫黃漢偉醫生所生的大兒子黃光宏在香港一家報社做編輯,二兒子黃光宜在讀大學。

  時尚紅毯流行“家庭組合”

  由於趙雅芝與兒子黃光業的出現,大家發現現場不少明星都是“家庭組合”亮相,比如林志玲、林志鴻兄妹搭檔,劉?宏、王婉霏夫妻,李宇春和嫂子……甚至連明星未亮相的孩子,也頗受關注,任達華就表示,對於女兒,他是肯定不贊同進娛樂圈的:“她10歲之前,我絕對不會讓她去片場看我。現在我也不會告訴她,我是幹什麼的。娛樂圈生活太沒規律,又累得要死,壓力大,對女孩子來説太不合適了。”伊能靜則表示,接下來她就要當“老闆”製作自己的第一部戲,已經請了丈夫哈林配樂,但就不是不可能讓兒子客串:“大家都在娛樂圈,那不成了家庭作坊嗎?這樣不行。”剛做父親不久的佟大為透露,自己現在很享受陪著女兒的日子:“每天八九點起來,張羅給她打預防針,生活很有規律,女兒又還沒到不聽話的時候。以後?根本不想,順其自然。”

責編:王燕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