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娛樂頻道 > 內地港臺 > 正文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曹穎大方回應婚期話題:空了就結 不會辦婚禮(圖)

 

CCTV.com  2008年09月30日 08:24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華龍網-重慶晚報  

  2007年7月15日,曹穎來到山東濟南為“齊魯之星”活動擔任評委。 中新社發 張侃 攝

  昨晚,重慶市人民大禮堂座無虛席,第六屆中國重慶國際服裝節“錦繡重慶”開幕晚會在這裡舉行,著名主持人曹穎與重慶電視臺主持人陳江聯袂擔任主持,著名歌唱家陳思思、歌手滿文軍、郭榮以及國際名模莫萬丹、王琴文、陳春等親臨現場,讓晚會星光閃爍。

  眾美女驚艷開場

  昨晚8:00,開幕晚會在大型歌舞《花海重慶》中拉開帷幕。

  伴隨著動感的音樂和優美的伴舞,入圍本屆全國時裝模特大賽總決賽的三十多位女選手盛裝亮相,帶給晚會一個艷麗的開場。據了解,這也是為本屆服裝節開幕晚會專門創作的節目。隨後,是渝中區第二實驗小學的小朋友們帶來的少兒T臺秀,他們純真可愛的表演,逗樂現場觀眾。

  女模特選手還上演了泳裝展示《山水重慶》,用她們自然的形體之美,展現出山水重慶的獨特魅力。

  滿文軍情動觀眾

  昨晚的開幕式晚會,也迎來了多位娛樂界的明星,包括著名歌唱家陳思思、知名歌手郭蓉、滿文軍等。

  陳思思演唱了兩首清新的民歌《茉莉花》和《美麗之路》,郭蓉則演唱了《紅旗飄飄》和《歌唱祖國》兩首大氣恢宏的歌曲,特別是這首新版的《歌唱祖國》,正是伴隨“神七”遨遊太空的唯一一首歌曲,昨晚被原唱現場演繹,再次激蕩起觀眾心中的愛國之情。歌手滿文軍的出場,讓現場沸騰起來,他現場演唱了《望鄉》和《懂你》兩首經典歌曲,演唱《懂你》時,觀眾中響起了尖叫聲,他投入的表演贏得現場陣陣掌聲。

  滿文軍稱,兩年前他曾來渝獻唱重慶服裝節,這次再來,感覺重慶變得更加美麗。

  國際超模展風采

  昨天的開幕晚會,也是一個時尚的秀場——國際超模莫萬丹、王雯琴、陳春、李斯雨、韓璐及國際名模龍蕾、朱楠、鈔俊男等齊聚重慶,在T臺上展示渝派創意服裝以及2008全國高等院校女裝設計邀請展的優秀作品。他們或優雅,或個性,或性感,或帥氣,都在舞臺上展示無余,由服裝帶來的美感,也被現場演繹得淋漓盡致,讓現場的3000多名觀眾享受到一場難得的時尚盛宴。

  曹穎談婚期

  空了就結 不要婚禮

  晚會開始前,記者在曹穎下榻的酒店對她進行了採訪,性格爽朗的她不僅大談工作、休閒,對最近傳出她和男友王斑將於年底結婚的消息,也大方回應:空了就結。不過,她不想要婚禮。

  談穿衣:

  一年不逛街 一逛買一年

  昨天出現在記者面前的曹穎穿無袖T恤、短褲、長靴,看到攝影記者後,曹穎笑稱:“早知道有攝影在,我就應該穿有袖的衣服。”原來,因為每天露天主持湖南衛視的《快樂向前衝》,她的胳膊被曬黑了一截。不過,這樣一句話讓人看到她爽朗的一面。

  至於平時的穿衣之道,曹穎笑稱自己是“一年不逛街,一逛買一年”的那種。至於喜歡的衣服類型和顏色,曹穎稱是:休閒的,黑白色、粉色或者藍色。

  談婚期:

  空了就結婚 不會辦婚禮

  曹穎的男友王斑是北京人藝的演員,曾參演話劇《雷雨》、《哈姆雷特》等。近日有消息稱,王斑自己透露,今年底或者明年初,會與曹穎辦結婚宴席。昨日被問到婚期時,曹穎笑著反問:“誰説的,我怎麼都不知道呢?”得知是男友透露出的消息後,曹穎的回答也很輕鬆:“有空了就結。”曹穎稱,戀愛13年,不想太高調。

  與很多女人不同,曹穎不想辦婚禮:“辦婚禮勞民傷財,以後感情好與不好也不會在乎這場婚禮。”

  談休閒:

  一邊是網蟲 一邊玩賽車

  曹穎平時很忙,除了主持外,她還喜歡拍戲,當年她離開央視加盟湖南衛視,就是因為在央視沒法拍戲。閒暇時,曹穎喜歡上網,自稱網蟲,她現在有三個博客,更新都很快,而且每個博客都是她自己寫的,“我不會允許其他人動我的博客。”除了上網外,曹穎還喜歡賽車,而且拿到了國際賽照,她最好的成績是1分47秒。不過她也承認,這確實是男人的運動。(康延芳 張譯文)

責編:吳祺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