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娛樂頻道 > 港臺新聞 > 正文

張柏芝給兒子開八位數出場費 小謝身價高過爹媽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08:46  來源:金羊網-新快報  

  

  張柏芝

  新快報訊 張柏芝前天來到溫州,為復出的首個廣告代言做宣傳。運動鞋、牛仔褲、帶帽衛衣,素顏的張柏芝,帶著一臉和藹的笑,一副賢妻良母的樣子。就連廣告拍攝時所穿的服裝,她也是當著謝霆鋒的面一一試穿,等著老公點頭同意,才做出決定。該品牌王總告訴記者,他花了七位數才請到張柏芝,做産後的首個代言。而這個價格相比于張柏芝結婚生子之前的身價,已經翻了三番。“貴嗎?再貴也貴不過他們兒子的,他的身價不是一般廠家能接受的。”

  據廠商有關人士透露,早在拍攝前一個月,他們就特地趕到香港為張柏芝試服裝:“我們提供的衣服裏,也有露胸、露背的。她一拿起來,就開始皺眉頭:‘哎呀,這個不能穿啦。我老公不喜歡我性感的樣子’。”最後,張柏芝在30多套衣服裏選了三套,全是嚴嚴實實的正經服裝。“其實她身材恢復得挺好的。”王總跟記者感慨。

  明星最怕公開家庭,但張柏芝是個特例。在與謝霆鋒結婚後,她的身價漲了一倍,而在産下明星兒子盧卡斯之後,她的身價較産前翻了三番。“差不多上百萬吧,這還算朋友價。”王總説。如今,産後的張柏芝只是露個臉,為店面開張剪綵,出場費就高達200萬元人民幣,比章子怡的150萬元還要高。

  “貴嗎?再貴也貴不過他們兒子的。”王總告訴記者,之前,他們曾經試圖讓張柏芝攜子一起出鏡,沒想到張柏芝報出的價格,讓他們嚇了一大跳。“那不是一般廠家能夠接受的。”王總説,張柏芝復出的身價不過七位數,而其子盧卡斯的身價則高達八位數。“之前,也有許多廠家希望這個明星寶寶能為産品做代言,但一聽那價格就立馬縮回了。這樣説吧,兒子盧卡斯的身價,比張柏芝和謝霆鋒兩人加起來還要高。”

  張柏芝對此表示,他們不希望兒子這麼早進入娛樂圈。“在他沒有自主能力的情況下,我們不能替他做決定。”

相關新聞

張柏芝一分鐘橫掃玩具城 沒打算生女兒

張柏芝母乳喂養寶寶發育好 大力抽媽媽嘴巴(圖)

張柏芝愛子心切望其五音不全 欲6個月後再添丁

謝家全家福曝光 謝賢:希望幸福持續到我死(圖)

張柏芝復出有價有市 工作接踵而至“錢景”大增

張柏芝再度有喜?誓和王菲PK到底(圖)

組圖:2007娛樂圈明星驚爆語錄

 

責編:劉岩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