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陸毅拍《夜幕》求真實效果 不怕燙傷自己臉[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5:17 來源:

滿身傷痕的陸毅

陸毅化粧中

  由趙寶剛執導,陸毅、李小冉、周傑領銜主演的電視劇《夜幕下的哈爾濱》正在哈爾濱緊張的拍攝,《夜幕》從5月5日開機以來,分AB兩組日以繼夜,已經進行兩個多月的拍攝週期了。由於主創人員已經有過多次合作,默契十足。雖然條件艱苦,但演員們都十分敬業,拍攝非常的順利。

  在一場陸毅受刑的戲中,為了表現其逼真的效果全劇組可謂是用勁心思。陸毅要受烙鐵之刑,可又不能傷著演員。趙寶剛導演就想到了用豬皮來代替,在經過攝影師的準確取位,不但不穿幫還能達到其效果。傷口的處理趙導直接親自上陣,為陸毅仔仔細細畫出燙傷的樣子。實拍得的是時候陸毅將因被捕而受到嚴刑拷問。燒的火紅的烙鐵直在陸毅面前晃著,看著都怕萬一柄掉了砸在陸毅臉上就不好了。但為求真實的效果,陸毅堅持用真的烙鐵,併為了緩解現場的緊張氣氛,他還笑説:“這是我綁的,很結實,不怕燙傷。”

  繼《永不瞑目》、《像霧像雨又像風》、《浮華背後》之後,陸毅與趙寶剛再度合作,敬業的演員加上優秀的導演,相信這部經典翻拍戲會給觀眾帶來意外的驚喜。

責編:劉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