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胡杏兒倒追身家10億闊少很快走出失戀陰影(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4:32 來源:新浪娛樂


胡杏兒、馮紹鋒

  本報訊 日前,胡杏兒、黃宗澤在新劇《我的野蠻奶奶2007》中打得火熱,一度被眾人看好舊情復燃,但不想胡杏兒轉眼間移情別戀,把心交給了《歲月風雲》中的搭檔馮紹峰。因為這個上海小富豪不但住的是高檔公寓,開的是豪華車,更有讓黃宗澤無法企及的10億身家。

  主動投懷小富豪

  演藝事業如日中天的胡杏兒已經成了TVB的新花旦,儘管如此,曾與她如膠似漆的黃宗澤仍被TVB的新晉“發電機”陳法拉勾走。

  但胡杏兒並沒有因此消沉下去。據香港《東方新地》報道,胡杏兒很快走出失戀的陰影,開始和《歲月風雲》裏扮演自己未婚夫、外貌酷似吳彥祖的上海演員馮紹峰來了電。

  面對馮紹峰,胡杏兒都是主動出擊,她常以失戀和心情不好為由,約馮紹峰單獨出去吃宵夜,有時兩人還一起喝酒,久而久之,雙方都有了好感。特別是胡杏兒把自己慘遭拋棄的事全都坦白告訴了馮紹峰,對方也很快由憐生愛,對她愛護有加。

  黃宗澤不構成威脅

  馮紹峰還在接受採訪時大方承認:“她對我真的很好,我們正在嘗試開始,我知道黃宗澤,也知道他們的事情,不過我覺得黃宗澤配不上她。”對於外界傳言胡杏兒和黃宗澤在拍攝新劇《我的野蠻奶奶2007》時走得特別近,可能會舊情復燃的猜測,馮紹峰更是胸有成竹。

  馮説:“這沒什麼好擔心的,因為我跟胡杏兒一直都有短信聯絡,她會把所有的事都告訴我。雖然不在一起,但我隨時都知道她那邊的事。”

  上海小富豪身家10億

  馮紹峰在影視圈並不是一個多麼有名的人物,他憑什麼贏得胡杏兒的芳心呢?筆者通過了解發現,原來馮紹峰是個來頭不小的富家子弟,演戲只是愛好而已。

  據悉,馮紹峰家底雄厚,其父經營著紡織生意,廠房、公司遍佈溫州、廣州、福州等地,估計身家超過10億元。而馮紹峰是惟一的繼承人,備受家人寵愛,即使父親很反對他進入娛樂圈,可他依然我行我素,不過還是答應最終會接手家族生意。

  眼下,馮紹峰的座駕是價值36萬元的奧迪汽車,在上海獨住價值400多萬元的豪宅,跟黃宗澤住的租賃房比起來,真是天上地下的感覺。(李平)

責編:王超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