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圖:Selina以聲相許王力宏 再造男女對唱風潮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1:33 來源:QQ網

    有陶?、蔡依林合唱「今天你要嫁給我」珠玉在前,王力宏也請到Selina合唱自己出道11年以來的首支國臺語歌曲「你是我心內的一首歌」,有心再造另一波男女甜蜜對唱的風潮。

    王力宏透露,當初寫這首歌時,腦海裏浮現的就是Selina,因為她的歌聲甜美,很對這首歌的味道。而Selina更是為此次合作開心不已,連任家爸媽聽説女兒要以「聲」相許王力宏,也跟著興奮莫名,「我媽還要我跟力宏要簽名、合照,更好笑的是,平常通告頂多是任爸載我來,今天拍MV,居然爸媽一起帶我來。」

    既然是甜蜜tone的MV,王力宏設計了50年代的復古氣氛,Selina打扮如奧黛莉赫本,王力宏則化身復古紳士,MV以歌舞劇方式呈現,兩人手牽手大跳倫巴、劃小船唱「採紅菱」,拍起合照有如復古婚紗照。不過談到現實生活中有沒有「WS戀」的可能,兩人都笑説:「只想在歌裏傳達甜蜜。」

    不過兩人在片場互動有趣,王力宏一直想多學點臺語,甚至認為臺語比日語還難,這次寫了一首很臺語調的歌,特別請作詞人丁曉雯一字一句教他,搭配使用羅馬拼音。聽到王力宏想學臺語,師大畢業的Selina馬上變身臺語老師,一直教他「把馬子」、「你很水」、「「很緣投」,沒想到王力宏把「緣投」聽成「昏倒」,一直問:「為什麼是昏倒?」讓Selina大笑不已。

    配合MV中的歌舞劇氣氛,安排男女主角跳倫巴舞的橋段,兩人都是在現場跟著張勝豐現學現賣,但不是互相踩到腳、就是轉圈不協調。王力宏説:「剛開始跳有點害羞,因為兩個人會貼的很近,感覺像在跳黏巴達很火熱,還蠻緊張的,但跳這個舞可以增加夫妻、情侶之間的情趣。」Selina則讚美説:「很少舞伴有這麼帥的,力宏眼睛漂亮,所以看著他跳舞會很害羞。」

責編:劉岩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