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快樂男聲”終極決戰 沒有“二姑娘”(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8日 11:08 來源:

    本週五晚,甦醒、陳楚生將展開2007“快樂男聲”終極決戰。導演組爭求了觀眾的意見之後,在節目設計上做出了重要調整,將比賽晚會化,目前確定齊秦和張信哲兩位歌壇唱將將助陣本週的決戰,最重要的是決戰不會有楊二的“口吐蓮花”。

    導演組向記者透露,本場終極決戰中,特意設置了一個由大牌兒嘉賓助陣選手的環節,兩位選手將各獲得一名明星的幫助,齊秦將助陣陳楚生,張信哲將助陣甦醒,見證他們向冠軍的最後衝擊。據悉,齊秦和張信哲對“快樂男聲”都非常感興趣,接到邀請之後都欣然接受。選擇助陣對象時,齊秦選擇了和他氣質、颱風都比較相似的陳楚生;而張信哲選擇助陣甦醒,有了“情歌王子”幫忙打氣,相信甦醒一定會將他的轉音發揮得更好。

    另外,在上場比賽中與包小柏當場發生爭執的楊二車娜姆將遺憾地缺席本週的決戰。不知是否是由於上場的爭執造成了評委之間的隔閡不能再次同臺,還是由於楊二不忍看到她的兩名“愛將”甦醒、陳楚生“同室操戈,兄弟相殘”,決戰之夜觀眾將看不到“二姑娘”。在上場3進2整體平淡無味的比賽中,唯有評委席上楊二老師的“出其不意”的舉動和“口吐蓮花”成為看點和談資。不知缺少了楊二的評委席將會是怎樣的組合。

    楊二在上場比賽結束之後表示:“在當一切喜悅散盡,當一切落幕的時候,你就會一懷愁緒地惦記著下一步的去向了,這就是很苦的世界,這是一群很苦,但執著的孩子!我驕傲,兩個孩子都是我選出來的。我內疚,兩個孩子為此都吃了不少的苦。我也會離開這個舞臺,這三個月所有的辛苦、疲勞、快樂、開心、奔波、著急、生氣、感謝都已經變成了一副副的畫面沉浸在我生命的記憶中!而我,楊二車娜姆是不會落幕的……”的確,今年的快男比賽,讓很多人認識並記住了頭上戴花的楊二車娜姆。

    就在比賽結束的時候,7月20日,快男精選合輯《13》將首發。據了解,這張闔輯內收錄了甦醒、王櫟鑫、郭彪、俞灝明、陸虎、張傑、姚政、阿穆隆、陳楚生、魏晨、王錚亮、張遠和吉傑13強的聲音,14首風格迥異的歌曲,包括他們的合唱《我最閃亮》以及陳楚生的《有沒有人告訴你》、甦醒的《還不是因為愛》以及魏晨的《少年遊》、張傑的《流言有一千分貝》等傳唱度相當高的單曲。

    楊二最後的經典:

    “包小柏老師請閉上你的嘴巴!”

    在3進2比賽中,楊二車娜姆和包小柏當場開火。在第一輪比賽後,四位評委一致舉牌選魏晨,但是之後,楊二當場反悔,突然改票選甦醒,觀眾當時就傻眼了,評委們也很愕然。之前就和楊二“不對付”的包小柏當場發火,指責楊二對魏晨不尊重,對比賽不尊重。面對包小柏的“冷嘲熱諷”,楊二終於爆發反唇相譏,要求“包小柏老師請閉上你的嘴巴!”並稱自己的做法無愧於心。雙方立刻針鋒相對,唇槍舌劍。比賽現場因為評委的吵架而變得非常混亂。

    比賽後,蔡康永透露,楊二在舉牌前,小心詢問他反悔合不合適。蔡康永對她説:“你是個大人了,可以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不應該把不舒服憋在心裏。”而蔡康永對勇敢的反悔表示了認同,覺得楊二這樣做完全沒問題:“她只是懊悔當時的錯誤決定,只是想對得起自己的心,照自己的感受投票。”

責編:孔曉萌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