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魏晨準備“觸電” 心中快男冠軍是陳楚生(圖)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7月17日 15:24 來源:新浪

    上周,《快樂男聲》比賽中,魏晨完成了自己的完美謝幕。在接受採訪時魏晨並不沮喪,樂觀豁達的他希望能夠繼續為支持他的“樂橙”唱歌。

    魏晨告訴記者,參加快男並非他本意,“其實是爸爸非常想讓我參加這個比賽,他覺得我都大三了,應該通過各種比賽鍛鍊自己。是爸爸偷偷給我報了名,然後硬拉我去。”

    魏晨離開快男的舞臺,主要原因是短信票數不夠。其實一直以來,魏晨的短信票數相對都比較低。不過,魏晨對此卻並不在意:“我的人氣挺旺的啊,走到哪我都能看到我的‘樂橙’,真的很謝謝他們的支持。”他告訴記者,雖然現在離開了快男的舞臺,但是他依然非常開心,因為他從來沒有想過能夠成為全國三強。“我當時定的目標僅僅是成都賽區50強。我是學音樂的,如果過不了海選,覺得挺丟人的。沒想到後面很順利,一直到了全國三強。大家應該覺得我很可愛吧,所以最想保護的人都是我。總之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問心無愧了,至於名次,走到現在真的已經不重要了,第三名,我很滿足了。”

    在比賽中,魏晨最傷心的時候不是自己的離去,反而是好友張傑的出局。他説:“我跟他是好朋友,經常向他借衣服穿。他是選手中衣服最多的。他的唱功非常好,他出局,我非常傷心,甚至比我自己出局還要難受,畢竟少了一個戰友,而我離開反而是一種解脫。”

    很多人説魏晨唱歌沒有特點,不適應娛樂圈。對此,他表示:“我知道有這樣的説法,説我唱得沒王錚亮好,長得沒俞灝明帥。但是,我長得比王錚亮帥,唱得比俞灝明好,這就可以啦。還有人説湖南衛視在力保我呢……我不太理會這些傳聞,我覺得只要自己努力就會有回報,用不著管別人怎麼想,我相信自己的實力與努力。其實,我覺得自己的性格不太好。老師經常説,性格要改變一些,學會表達自己。不過,我現在已經比以前好多了。”記者讓他説出自己心目中的冠軍是誰時,他不假思索地回答:“陳楚生!”

    説到自己的家裏,魏晨笑起來:“他們當然很支持我了,全家人都發動投票。”魏晨的粉絲中有一位最鐵桿,那就是魏晨80多歲的奶奶。從小魏晨便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感情非常好。去年寒假魏晨專程到蘭州去陪奶奶,並給奶奶當起了“小廚師”。“我經常會給奶奶燒菜吃,紅燒茄子是我的拿手好菜!”

    科班出身的魏晨在各方面素質都比較平均,不但能唱抒情歌曲,也能唱大氣磅薄的歌曲,因此潛力相當大。天娛方面已經為魏晨接洽了偶像電視劇,電影劇本也在洽談中,比賽結束後,魏晨就將緊鑼密鼓地“觸電”了。根據公司的設想,魏晨不但很快將上演自己的熒屏“處子秀”,還可能演唱該劇的主題曲。雖然演戲已經在洽談中,但魏晨對當歌手的願望更迫切:“我依然希望能先做好自己的音樂,把歌唱好了,我才能投入地演偶像劇。”

 

責編:孔曉萌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