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體育 | 娛樂 | 經濟 | 科教 | 少兒 | 法治 | 電視指南 | 社區 論壇 博客 播客 | 網絡電視直播 點播 | 手機MP4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八家電視臺再度聯手 “五一”挑戰歡樂無限
——2007 “挑戰群英會”五一七天現場直播

央視國際 www.cctv.com  2007年03月20日 09:36 來源:CCTV.com

  CCTV.com(央視國際記者 李娜 北京報道)2006 年推出的“五.一挑戰群英會”以其新穎的節目風格,精彩、驚險的節目內容獲得了觀眾的一致好評,2007年,《想挑戰嗎》繼續創造精彩,再度聯合北京衛視《各就各位》、河北衛視《電視大精彩》、河南衛視《武林風》、山西廣播電視總臺《才藝大比拼》、湖南衛視《誰是英雄》、遼寧衛視《開心就好》、內蒙古衛視《百萬勇士》七家電視臺,在五.一黃金週期間,隆重推出2007 “挑戰群英會”。

  此次活動將於5月1日—7日晚21:30分CCTV-3現場直播,與此同時央視國際網絡全程直播,屆時廣大觀眾可以通過電視和網絡兩個渠道收看。節目每期時長120分鐘,地點設置在中央電視臺一號演播廳和北京歡樂谷遊樂園。節目將採用個性化的文藝節目作為開場,以具有濃郁地方特色的絕活表演和新穎刺激的行業挑戰、技能挑戰項目(如:腳踩雞蛋肚皮吸碗拉汽車、倒背數字、記憶燈泡、空中穿衣服、記憶照片、小輪車跳遠等)以及國內體育界、演藝界一線明星嘉賓挑戰、競猜作為節目整體內容。

  主持人由中央電視臺節目主持人朱軍、楊帆和來自七家電視臺的節目主持人聯袂擔當。前六天的挑戰比拼中,每期由各臺選送一項挑戰項目,當場評選出1—2名挑戰英雄。5月7日,“挑戰群英會”的最後一場,移師戶外“北京歡樂谷”公園內搭建大型的挑戰舞臺,進行現場直播。舉行隆重的頒獎典禮,為前六場獲得“挑戰英雄”的挑戰選手們頒獎,並與明星挑戰,明星助興演出以及國外的挑戰相結合。邀請3—5位在國內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明星嘉賓,根據“歡樂谷”內已有的遊藝道具,為其設計具有一定挑戰性和趣味性的項目。此外,還將邀請1—2位來自國外的挑戰高手,現場完成驚險、刺激,大型的挑戰項目。而鋻於去年打下的良好基礎,本次活動依舊在現場設置央視公眾資訊的互動平臺,場外以及場內的觀眾通過手機短信、播打電話、網絡點擊等方式參與挑戰項目的競猜、評選、留言,並可及時向現場的挑戰項目發起挑戰,進行打擂。

  目前2007“挑戰群英會”已經進入了緊張的準備階段,一場聲勢浩大,驚險、歡樂、健康的“挑戰群英會”正蓄勢以待!

責編:李娜

1/1頁
相關視頻
更多視頻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聞  CCTV-少兒  CCTV-音樂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