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視頻|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2013CCTV網絡模特大賽總決賽暨頒獎盛典新聞發佈會在京舉行

發佈時間:2013年12月09日 18:3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2013年12月9日,由中國網絡電視臺主辦、新絲路時尚機構聯合主辦的“中國美——2013CCTV網絡模特大賽總決賽暨頒獎盛典”新聞發佈會在京召開,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自強、新絲路時尚機構總裁陳濤、中國網絡電視臺、中國服裝協會等領導與時尚界的嘉賓悉數出席。發佈會現場時尚名模身著旗袍、華服等“中國美”元素系列服裝,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和國際時尚潮流的完美結合以及對主題“中國美”的詮釋。本屆總決賽暨頒獎盛典將在12月22日至12月28日期間在四川省彭州市舉行。

新聞發佈會現場

新聞發佈會現場

低門檻網絡海選 全媒體傳播覆蓋

2012年,中國網絡電視臺攜手新絲路時尚機構,成功舉辦了首屆CCTV網絡模特大賽,得到全球網友的廣泛關注和一致好評。2013年,中國網絡電視臺與新絲路時尚機構再度攜手舉辦網絡模特大賽,為更多網友提供實現模特夢想的機會與平臺。2013年CCTV網絡模特大賽創新模式,拉低門檻,將模特選拔身高標準降為女性1米63、男性1米7以上,凸顯了網絡的開放性與包容性,吸引了更多有志於從事模特行業的草根選手報名參賽。截至12月5日,來自全國各地數千名網友通過官網報名。在歷經網絡海選、網絡復賽後,最終將有30名選手晉級總決賽,角逐網絡模特界最高榮譽。

“中國美”旗袍秀1

“中國美”旗袍秀

“中國美”旗袍秀2

“中國美”旗袍秀

本屆大賽將通過電視、網絡、手機、IP電視、公交移動電視等全媒體平臺,進行“一雲多屏”的全球傳播,將網絡草根模特在CCTV網絡模特大賽中表現出的敬業、拼搏、向上、樂觀的精神,向全球網友展示,讓網友們見證他們付出的艱辛努力,領略他們的靚麗風采,體會他們展現出的“中國精神”與“中國美麗”。

“中國美”華服秀

“中國美”華服秀

巴蜀文化引領時尚“靚點” 網絡模特助推美麗經濟

本屆總決賽暨頒獎盛典將於12月28日第二次落戶四川省彭州市,由全球時尚經紀人組成的專業評審團、國際時尚專業製作團隊、國際知名超模以及國內外時尚媒體將共同見證此次饕餮盛事。來自全國各地的30位選手將在這個夢想的舞臺展開激烈比拼,以主題走秀比拼等方式最終角逐最具“中國美”的冠亞季軍及各大單項獎。總決賽還特設網絡人氣大獎,將以網絡投票的方式由網友決出。

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自強發言

彭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鄭自強發言

新絲路時尚機構總裁陳濤介紹CCTV網絡模特大賽總決賽與成都時尚周相關情況

新絲路時尚機構總裁陳濤介紹CCTV網絡模特大賽總決賽與成都時尚周相關情況

本次大賽晉級決賽的30名選手,還將有幸參與成都時裝周,與頂級名模同臺亮相,共襄國際頂尖視覺盛宴。2013年CCTV網絡模特大賽與成都時裝周的創新互動,通過不同主題演繹秀出“靚點”,將吸引眾多企業、媒體、時尚、文化、旅遊等各界人士前來觀摩交流,引領時尚文化、推進美麗經濟,凸顯中國最具影響力網絡模特大賽與成都頂級時尚盛宴的品牌聯動效應。

領導嘉賓共同啟動2013CCTV網絡模特大賽總決賽暨頒獎盛典及成都時尚周

領導嘉賓共同啟動2013CCTV網絡模特大賽總決賽暨頒獎盛典及成都時尚周

詳情登陸官網:http://emodel.cntv.cn/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