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鵬出席2018電商峰會,分享企業成功的四顆心

央視網 2018-05-26 09:11

1

 

5月25日,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在貴陽隆重舉行。八大分論壇之一的電商物流分論壇邀請了滿幫聯席總裁、貨車幫CEO羅鵬參會,一起就“綠色物流助推電商新發展”展開深入討論。

羅鵬表示,之前大家都説貨車幫是一個“互聯網+”的公司,這在很長時間是一直背在企業身上的一個包袱,因為“互聯網+”被神話,也被妖魔化了。大家認為“互聯網+”要把傳統行業顛覆掉,羅鵬認為“互聯網+”首先需要尊重傳統行業裏面産生價值的各個環節,以及産生價值的基本規律。與其説貨車幫是一個“互聯網+”物流的公司,不如説是一個物流+互聯網+物聯網,現在正在+金融,未來還要+無人駕駛,+AI的技術型公司。

關於電商物流,羅鵬希望不僅僅是一個平臺公司,希望能用平臺數據為更多的傳統物流企業賦能,成為他們轉型升級的幫手。在演講中,羅鵬説到了四顆心。以用戶為中心,一心讓客戶爽,讓客戶用了産品真正産生爽的感覺。圍繞用戶有三顆心,公心、匠心和將心比心。核心的目標是真正意義上能夠為用戶提供價值。羅鵬希望電商物流企業能“匠心,專注、專業、專家、專心、熱愛工作”。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