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金融集團簡介

央視網 2018-05-18 10:17

中天金融集團

中天金融集團中天201中心

創立於1978年

貴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

截止2017年末集團總資産達1085億元

從2007年至今,總計捐款、捐資、捐建約30億元

 

 中天金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碼000540)成立於1978年,于1994年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貴州省第一家上市公司,旗下員工逾2萬人,是貴州省內成長最快、規模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

 中天金融集團順應市場機遇,穩步推進“創新發展、服務實體”的戰略目標,以金融服務實體經濟為宗旨,秉持綠色實業金融服務的品牌定位,嚴管控、強合規、重協同,利用金融平臺推動綠色實體經濟發展,實現産業資源的優化整合和高效配置,從而助力中國經濟的綠色發展與資源共享。

 十年來,公司累計總投資近1000億元,累計納稅總額近百億元,帶動相關産業投資約2000億元,直接實現就業20000人。

 在專注于主營業務的同時,中天金融始終堅持奉行和實踐現代企業公民理念,積極主動承擔社會責任,在綠色金融、精準脫貧、引金入黔、城市文化、助學教育等社會發展領域中,同心同德、砥礪前進。先後被貴州省慈善總會授予“貴州省慈善捐贈先進集體”和“貴州省優秀慈善項目”稱號,獲中國扶貧基金會“中國民生行動先鋒”、中國“最具成長前景上市公司”、“2016中國上市公司500強”、“2017年第七屆中國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會責任獎”等榮譽。

 未來,中天金融集團將積極運用新科技、新理念、新思維,提升現有金融資産運營的效率與效益,充分發揮綠色實業金融服務的平臺效應,最終實現集團價值和股東利益最大化,為客戶提供智慧共贏、專業細緻、注重長遠價值的財智創富平臺。

860010-1147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