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徵集全國感人至深的城市文明故事

——CCTV2007《講述文明中國》

CCTV.com  2007年12月01日 19:18  來源:  

  經濟高速發展的中國,未來將尋求怎樣的核心動力作為社會價值的有力支撐?

  ——“有一種財富叫精神”

  日益現代化的中國城市,今天將憑藉怎樣的內在實力走上世界舞臺盡情展示?

  ——“有一種高貴叫文明”

  2007“講述文明中國”,再次精彩演繹!

  這是在十七大勝利閉幕之後、2008年奧運會舉辦及第二屆全國文明城市評比之前這一特定時段,中央電視臺對我國骨幹城市的城市形象、城市魅力、城市品格、城市精神向世界進行一次總體展示和巡禮的絕佳時機。

  《講述》

  ——CCTV品牌欄目

  ——CCTV10(科教頻道)精品欄目

  ——2007“文明中國”電視宣傳月主力播出平臺

  現面向全國徵集 “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的故事線索:

  它是“迎奧運、講文明、樹新風”活動開展一年多以來涌現出來的榜樣的生動故事,在素材質地上能夠集中反映城市的精神風貌,在精神實質上能夠扣合“講文明、樹新風”的主題,能夠以具體的事例對這一主題做出合理闡釋,在典型性、示範性、獨家性上具備一個或一個以上的潛質;故事要發生在一個普通人或一群普通人身上,可以是一類故事或是同一主題下的幾個故事,故事情節飽滿且具有一波三折的變化性和戲劇衝突,要具有感染力和衝擊力,以小見大,以點帶面,從故事中能夠鏈結到城市在文明創建過程中所付出的努力、所取得的成果,體現出讓生活更美好、讓社會更和諧的時代追求。

  説出你的真實故事!講述你的精彩人生!

  對於符合要求的故事線索,採用後將在CCTV《講述文明中國》製作播出。

  中國的城市,將向世界散發她怎樣的迷人氣息?

  ——鎖定《講述》,精彩可期!

  今天的中國,將為世人呈現她怎樣的東方神采?

  ——《講述文明中國》,不容錯過!

  讓我們共同期待!

  聯絡方式:

  電話:010-58891173

  傳真:010-58891183

  EMAIL:cctvhyl@163.com

  聯絡人:胡文 胡雲龍

責編:李紅立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