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靈異老人助葉利欽奪總統寶座 梅德韋傑夫相信

 

CCTV.com  2008年02月09日 10:29  來源:環球網  

    2月1日是俄羅斯前總統葉利欽的77歲冥壽,俄羅斯媒體對這位前總統的評價相當複雜,既有肯定也有批評。而更有媒體揭露了一些鮮為人知的傳奇故事。

    據俄新社2月1日報道,距離葉利欽統治的時代並不遙遠,但是關於那段歷史的評價分歧卻非常大:好的非常好,壞的也非常壞。葉利欽本人對那段歷史評價是:上帝在看,為了俄羅斯變得更好,為了不讓別人對我們心懷恐懼,我做了所有該做的。當然,會有些錯誤,幻想全球轉變一步到位。腦子想的事情沒有都實現。總之,向正常的,健康的,文明的國家發展,我們做的一切是正確的。

    俄《共青團真理報》更是找到葉利欽以前新聞辦公室秘書謝爾蓋?梅德韋傑夫抖落出葉利欽與久加諾夫權利之爭的傳奇故事。當年,俄羅斯有一位傳奇人物,靈異老太太名叫萬卡。在1996年,葉利欽爭奪總統寶座的時候,這位靈異老太太托親戚找到謝爾蓋?梅德韋傑夫要求見見葉利欽。謝爾蓋?梅德韋傑夫説,我非常相信萬卡。

    久加諾夫還是葉利欽

    這是當時每個人都關心的問題,但是沒有人能回答,誰都想預見一下未來,特別是這位葉利欽前新聞辦公室秘書謝爾蓋?梅德韋傑夫。謝爾蓋問葉利欽是否知道萬卡,葉利欽回答是當然,知道。謝爾蓋轉達了萬卡女士的意思,葉利欽回答是:不用,我們自己解決。

    但是謝爾蓋還是親自來到萬卡的家,詢問了這個敏感話題。萬卡預測一個人的未來都是通過這個人私人物品來判斷,而萬卡希望葉利欽的私人物品是他的手錶,而且最好是手錶。

    帶著威士忌酒去萬卡家

    謝爾蓋?梅德韋傑夫是在傍晚來到萬卡家,萬卡半躺在床上蓋著被子。讓謝爾蓋?梅德韋傑夫吃驚的是,萬卡雖然眼睛看不到,但是她馬上就能感到他的到來而且親切的與他打招呼,感覺好像與他認識一輩子了。萬卡是講古老的馬其頓語言,需要借助親戚來翻譯。

    葉利欽將會得心臟病

    萬卡非常喜歡葉利欽,説他是個好人。謝爾蓋當説明來意後,萬卡説葉利欽會獲得勝利,但是未來會非常困難。謝爾蓋説什麼感到困難,萬卡説是心。謝爾蓋問是指他要承受很多壓力嗎,萬卡説:“不是,他的心臟會有病。”

    ……甚至預測到普京

    俄《共青團真理報》記者問謝爾蓋是否問到葉利欽之後總統會是誰,謝爾蓋説,當時關心的只是1996年大選。但是謝爾蓋對於千禧年更感興趣,問的是是否會發生千年蟲。而萬卡本人將話題引到了這方面:未來,俄羅斯將會出現一個大家都會感到陌生的人,但是他的名字馬上會讓世界知曉。(梁旭)

責編:何偉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