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人文探索子網 > 視頻 > 正文

[健康之路]準備婚禮的愛人們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1:04  來源:  
進入[健康之路(直播)]>>

[健康之路]健康大講堂──呼嚕小隱患大
[健康之路]夜裏突然中風的年輕人
[健康之路]愛出血的少女
[健康之路]平安夜裏大吐血的孕婦
[健康之路]工作中的相識相愛

    CCTV.com消息(《健康之路》12月24日播出):         >>點擊觀看視頻

結婚進行時

    有人説:這男人和女人一戀愛,喜歡的音樂就開始不一樣了。男人喜歡熱鬧的《大花轎》,這女人就喜歡浪漫的《婚禮進行曲》。不過別看大家喜歡的不同,但是彼此的目標還是一樣,就是“我要結婚”。在這期節目中,我們請到的三對親密愛人就正在忙忙碌碌,轟轟烈烈的準備著一場婚禮。那在他們的婚禮中到底會有怎樣不同的愛情故事呢?

  一號親密愛人曾貞、姜波,他們談戀愛兩年,在今年的7月27日登記結婚了。我們的女主角曾貞是一個超級可愛的湖北妹子,她對她的愛情有著自己的“堅持”。為什麼曾貞的朋友給她一個“神仙姐姐”的稱號?他們的結婚道路上到底發生了怎樣不尋常的故事?為什麼結婚前女主角曾貞一直逼著姜波“求婚”?在節目的最後,姜波能夠帶給給曾貞一個“完美的求婚”嗎?

  二號親密愛人周淑英、汪曉妨,他們來自河北三河的一個村子裏,樸實的他們在第一次接到參加節目的電話時,就在他們村裏還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他們是怎樣從相識、相戀並走向婚姻的呢?為什麼女主角周淑英在婚禮上要穿“皮襖、婚紗、肚兜”呢?節目現場,做過兩次宮外孕的周淑英為何毅然堅決地承諾“不管付出任何代價也要為丈夫生一個孩子”呢?從小被人收養的周淑英,面對生活還會有怎樣的命運遭遇呢?

  三號親密愛人的女主角楊力是一個四川的辣妹子,男主角邊教根是韓國人,他們倆已經結婚了,而且女主角楊力已經是一個準媽媽了。他們兩個的愛情起源於“天府之國”,那“天府之國”到底跟他們有著怎樣“傳奇”的聯絡呢?這位韓國小夥究竟用了什麼高招贏得了我們辣妹子的芳心呢?在他們的韓式婚禮上,漂亮的楊力做錯了什麼,逗得大家哄堂大笑呢?面對愛人和孩子,韓國小夥説出了什麼讓我們的女主角眼睛裏一直閃爍著幸福的淚花?

  親密愛人,不一樣的愛情,不一樣的婚禮 。

責編:徐穎

1/1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