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人文探索子網 > 視頻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健康之路]愛情路上年齡不是問題

 

CCTV.com  2007年11月26日 13:35  來源:  
進入[健康之路(直播)]>>

  

    CCTV.com消息(《健康之路》11月26日播出):    >>點擊觀看視頻

     

    最近在網上流行這麼幾句話: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可見在愛情這條路上,任何問題都不是問題,任何問題都可以化解。讓我們一起去看看今天這三對,有著什麼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一號親密愛人牛思思、仝金鵬。既然這期主題是《年齡不是問題》,我們首先就要揭曉~~他們相差十二歲。年齡相差一輪的他們,會有著什麼不一樣的愛情,有著什麼不一樣的甜蜜。為什麼當有矛盾的時候,仝金鵬都要在晚上告訴思思?思思為什麼會有這“夜間健忘症”的毛病?又是誰在他們的愛情路上説:他肯定離過婚?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説法?相差十二歲的他們,又會問彼此什麼不一樣的問題?在他們盛裝出現的時候,三十二歲的仝金鵬又為什麼會激動不已?讓我們一起去體驗相差十二歲的愛情。

  二號親密愛人萬曉津、王磊。他們是一對女生比男生大六歲的一對親密愛人。他們的相戀只是緣于一張網絡上曉津的照片,到底是什麼樣的照片,讓在兩個城市的他們走到了一起?又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帥氣的王磊變成了“騙子”?為什麼剛剛相愛的他們又要分手?在他們女大男的愛情世界裏,他們經受著什麼不一樣的問題和壓力?我們可愛的女主角將在最後一個環節,説出女大男六歲所真正擔心的問題,王磊能化解曉津的心結嗎?讓我們一起去聆聽女大男六歲的愛情故事。

  三號親密愛人吳睿靜、曹睿。同樣他們也是一對在年齡上有著差距的親密愛人,我們的女主角比男主角小六歲。在他們的愛情裏,有這像電影一般的情節,他們的紅娘是一隻貓,這可不是一隻普通的貓,它只是在吳睿靜的電腦鍵盤上伸個懶腰,就把相隔千里的他們用紅線給綁住了,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們溫柔賢惠的吳睿靜會在節目中向你娓娓道來。又是什麼原因讓一個管理著四千多名員工的吳睿靜竟然成為了曹睿的粉絲?身為傣族的吳睿靜,還將在現場和大家一起翩翩起舞。讓我們一起去分享他們不一樣的愛情故事。

  都説在生命面前人人平等,實際在愛情面前也是一樣人人平等,在愛情的面前年齡真的不是問題,還是引用開頭的詩: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

  《親密愛人》在11月26日cctv-2 10:05為你奉獻《年齡不是問題》,敬請關注。

相關新聞:

[健康之路]健康吃豆
[健康之路]我是麻醉師
[健康之路]吃山楂對人體有什麼好處?
[健康之路]腦積水變成大頭娃 如何才能治好
[健康之路]都市相親的美妙滋味 

責編:徐穎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