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首頁 > 人文探索子網 > 健康 > 正文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10月1日:親密愛人──愛情讓我們茁壯成長

CCTV.com  2007年09月28日 15:17  來源:  
進入[健康之路(直播)]>>

  來源:CCTV.com

  有人説:愛情是一個課堂,在這個課堂裏每個人都在成長,在這個課堂裏他們將學會尊重、信任、包容和如何去愛。今天的這三對,就是在愛情的課堂裏學會了很多東西,然後走到一起的。讓我們一起去認識今天這三對親密愛人。

  一號親密愛人時珊、張淼。他們的相愛是因為張淼睡眼朦朧的眼睛,當張淼睡一覺醒來,就愛上了時珊,到底是怎麼回事,讓一個剛剛睡醒的男人就愛上了一個女人?在他們的愛情世界裏,除了情侶間的昵稱,張淼還有一個“鐵公雞”的昵稱,到底這只鐵公雞,“鐵”到什麼程度才有如此的昵稱,時珊將在節目中控訴他的種種“劣行”。當然在愛情這堂課中,他們學會了什麼?從他們的言語之間,你將知道除了包容,還是包容。讓我們一起作為他們這堂課的旁聽生,去體驗他們的愛情。

  二號親密愛人王利艷、肖永波。他們是一對來自河南的親密愛人,在他們的愛情故事剛開始就出現“怕什麼來什麼”的關鍵詞,到底怕的是什麼?到底在他們的愛情故事裏發生了什麼事情,才會有這樣的關鍵詞。又是什麼原因讓以前脾氣暴躁的肖永波,現在變得百依百順。在《甜蜜拷問》的這個環節,肖永波還將為大家帶來,河南版的《再別康橋》。在最後的環節,盛裝出現的肖永波將逐一的化解相戀五年的心結。讓我們一起去檢查,他們愛情課堂裏的作業能夠打多少分。

  三號親密愛人張倩、劉仲明。這是一對帥哥靚女的親密愛人。從他們開始的互不理睬到最後的相愛,他們經歷了什麼不一樣的事情呢?為什麼劉仲明的老爸,會成為他們愛情中的關鍵人物。為什麼張倩變成了劉仲明的“老師”?為什麼帥氣的劉仲明一眨眼,變成了張倩眼中的“奸人相”?又是什麼原因剛剛相戀兩個月的他們卻又相隔兩地?為什麼深愛彼此的他們,劉仲明卻又怕張倩放手?讓我們一起聽完他們這堂課。

  《親密愛人》10月1日cctv-2為你奉獻《愛情讓我們茁長成長》,敬請關注。

責編:閆冬

1/1

更多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