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2009北京年會閉幕

 

——CCTV副臺長孫玉勝致閉幕辭

CCTV.com  2009年10月25日 22:10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內容速覽]   10月23日,由中央電視臺承辦的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2009年年會在北京召開。這是該機構成立30年來首次在亞洲,也是第一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辦年會。25日,會議圓滿閉幕。中央電視臺副臺長孫玉勝致閉幕辭。

中國中央電視臺副臺長孫玉勝致閉幕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10月23日,由中央電視臺承辦的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2009年年會在北京召開。這是該機構成立30年來首次在亞洲,也是第一次在發展中國家舉辦年會。25日,會議圓滿閉幕。中央電視臺副臺長孫玉勝致閉幕辭。以下為閉幕辭全文:

大家晚上好!

      在大家的大力支持和積極參與下,國際電視資料聯合會北京年會圓滿落幕了!期間,來自全球媒體資産管理機構的代表們歡聚一堂,暢談媒體資産管理的新思路,分享媒體資産管理的好做法,彼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誼,為加強國際媒體間的交流與合作、增進與國際同行的了解和互信、提升電視行業的媒體資産管理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在此,我代表中央電視臺感謝理事會的信任,感謝代表們的支持,使年會得以圓滿成功。
中央電視臺一貫重視媒體資産管理工作,目前已經建成了亞洲最大的節目資料數據庫,搬入臺新址後,將進一步實現媒體資産全流程管理的現代化。中央電視臺要建設國際一流媒體,媒體資産管理能力建設是一項必不可少的重要內容。我們將積極借鑒國際媒體資産管理的經驗,加強與各媒體同行的交流與合作,為推動國際媒體資産管理髮展做出貢獻。

      隨著信息化、數字化進程的日益加速,媒體資産管理不僅僅是一個媒體的事,也是整個電視行業乃至全世界媒體的共同關注。希望以此次年會為契機,加強國際媒體在媒體資産管理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謝謝大家!

責編:劉謹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