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視網 登錄 註冊

視頻

視頻 網頁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信息資源産業發展工作委員會

 

——關於第十九屆論文徵集通知的補充説明

CCTV.com  2016年09月30日 14:3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關於第十九屆論文徵集通知的

補充説明

 

根據總會相關要求以及本會會長會討論決定,現就已發佈在網上的開展第十九屆論文徵集活動通知的有關事宜做如下補充説明。

1、第十九屆論文徵集年度從原“2015-2016年度”改為“2016-2017年度”,即正式名稱為“第十九屆(2016-2017年度)論文徵集”。

2、第十九屆論文徵集活動截稿日期從原2016930日改為2017331日。

3、根據第十八屆論文評析委員會專家評委的意見,現就第十九屆論文徵集活動,提出如下要求,請會員單位的所有投稿作者注意:

1)參評論文字數不應少於4000字,原則上少於4000字的論文不予參評;

2)參評論文必須標明參考文獻,引文則必須註釋出處;

3)多人合作論文的,第一作者必須是本學會會員;

4)第十九屆論文徵集活動將繼續引用相關軟體系統,對所有參評作品進行相似度檢測,相似度≥20%的論文將不能入圍參加論文評析。此外,參評論文必須是未公開發表的作品。

以上為專家評委意見,望所有學會會員認真閱讀領會,避免因此影響參評論文的獲獎等級。

4、本會為明確上述要求,特編制“參評論文樣式模板”,明確論文格式及其它相關要求,該“模板”附錄于後,請注意查看。

 

 


中廣聯合會信息資源産業發展工作委員會

20169

 

 

 

 

 

 

 

 

 

 

 

 

 

 

 

專家評委的建議意見及提示:

1、論文相似度檢測結果不得大於20%

2、題目應儘量規範用詞,少用“淺論”“淺析”等詞語;

3、【摘  要】:200字左右;

4、正文字數不少於4000字以上;

5【關鍵詞】35個;

6參考文獻:2篇以上。

 

參評論文樣式模板:

 

融合發展的創新之路

作者:李萬祥

作者單位:湖南廣播電視臺

 

   【摘  要】 本文以新穎的觀點、形象的幾何圖形,給出了在融合背景下……

   【關鍵詞】新型主流媒體媒體資産管理 版權 五維發展空間

 

【正文】 經濟“新常態”給中國帶來新的發展機遇,它使第三産業逐步成為經濟發展的主體。同時,也使得屬於第三産業範疇的主流媒體的建設發展,上升到國家戰略層面。

建設新型主流媒體,既是“新常態”提升第三産業規模的經濟發展戰略的需要,也是國家輿論安全戰略的需要……

參考文獻

    [1]武世捷 張同生,廣播電視媒體資産管理系統的構建,世界專業音響與燈光,2007.2

    [2]邢泳漪,媒體核心競爭力及其開發途徑,商場現代化2005年第2期:第31頁。

 

下載打印《關於第十九屆論文徵集通知的補充説明》

 

責編:張暉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