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視網 登錄 註冊

視頻

視頻 網頁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信息資源産業發展工作委員會

 

——關於授予王民鎖等同志“傑出貢獻獎”,授予楊珺等同志“最佳新人獎”的決定

CCTV.com  2016年03月17日 18:39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信息資源産業發展工作委員會(原中國廣播電視協會信息資料工作委員會)自1994年創建以來,已經走過了二十多年不平凡歷程。會員單位由初期的幾家發展到如今的八十多家,學會在組織機構建設方面日臻完善。20多年來,乘著我國廣播電視事業大發展的東風,學會在組織會員單位開展媒資工作理論研究,推動媒資管理現代化、標準化建設方面也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績,已經真正成為全國廣電系統信息資料工作者相互交流、學習、促進的廣闊平臺。

20多年來,廣大信息資料工作者在各自的崗位上,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為我國媒資事業的發展,為學會的建設,書寫出濃墨重彩的一筆,涌現出一批中堅骨幹力量,成為我們學習的典範,努力的標桿。值此信息資源産業發展工作委員會成立20週年之際,經學會會長會議研究決定,對在本會建設和信息資源管理工作中做出特殊貢獻的個人進行表彰:授予王民鎖等9名同志“信息資料工作傑出貢獻獎”的稱號,授予楊珺等2名同志“信息資料工作最佳新人獎”的稱號。

信息資源管理工作的道路漫長,前景光明,在世界進入信息化,全球涌動大數據的時代,從業人員既面臨挑戰,又充滿機遇,恰逢其時。希望學會全體信息資料工作者學習他們執著堅守、開拓進取的精神,學習他們率先垂范、潛心鑽研的態度,學習他們熱心學會工作、熱愛媒資事業、甘於奉獻的境界。百尺竿頭更進一步,讓我們緊跟我國文化産業大發展、大繁榮的步伐,譜寫我國媒資事業發展的新篇章!

一、 “信息資料工作傑出貢獻獎”(共9人)

王民鎖(中國國際廣播電臺)

強西京(中央電視臺音像資料館)

季弘(中央人民廣播電臺)

史椰森(北京電視臺)

謝方(湖南廣播電視臺)

王亞平(中央電視臺音像資料館)

李清華(北京人民廣播電臺)

張利(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辦公廳)

張景岳(上海廣播電視臺版權資産中心)。

二、 “信息資料工作最佳新人獎”(共2人)

楊珺(中央電視臺音像資料館)

葉丹(上海廣播電視臺版權資産中心)

  

 

                  中國廣播電影電視社會組織聯合會

                  信息資源産業發展工作委員會

                                                                                             20161

 

 

責編:張暉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