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視網 登錄 註冊

視頻

視頻 網頁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中廣聯合會信息資源産業發展工作委員會

 

——關於舉辦第三屆節目資料管理創新獎評析活動的通知

CCTV.com  2016年02月15日 17:2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各會員單位:

本會在成功舉辦了兩屆節目資料管理創新獎評析活動後,得到了會員單位的廣泛好評和大力支持,也受到了上級協會的肯定和表揚。

根據中國廣播電視協會《關於信息資料工作委員會申請為配合世界媒資大會開展相關獎項評優推薦活動的批復》(廣協聯字[2009]51號)文件精神和本會《媒體資産管理創新獎評析辦法(試行)》規定,本會將於2016年舉辦第三屆節目資料管理創新獎評析活動,望各會員單位接到通知後積極參評。

一、參評資格

1、參評者必須是團體會員單位的集體,個人不得參評。

2、按時交納學會年費的團體會員單位有資格參加。

3、未按時交納學會年費的團體會員單位不得參加。

二、參評要求

1、創新管理模式,在廣播電視節目資料管理領域具有可借鑒性。

2、創新管理辦法,運用先進的管理理念,解決節目資料管理環節中的實際問題,具有顯著的示範效應和普及推廣價值。

3、創新應用方式,拓展應用領域,擴大服務範圍,使節目資料産生更大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使信息資源具備産業發展的能力。

4、推動技術創新,推廣應用媒體資産管理數字化、網絡化、標準化等高新技術,對廣播電視行業發展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5、開展歷史節目資料的搶救和保護工作,對本行業或本地區的文化産業發展和建設具有積極的推動作用。

三、參評注意事項

1、參評單位應按要求提供2000字以內的文字介紹材料,認真填寫申報表並加蓋單位公章,一式9份(申報表附後,複印有效)。

2、參評單位應提供記錄本單位媒資發展建設或體現管理創新的視頻資料短片(10分鐘以內)或PPT文件,並製作成光盤,一式2份。

3、請將以上參評材料郵寄到指定地點,報送的相關材料一律不予退還。

4、參評截止日期:2016831日。

郵寄地址:

北京市西城區真武廟二條91308室中央人民廣播電臺音頻資料處(郵編100045  王亞

文字稿的電子版發至郵箱:wangy@cnr.cn

5、諮詢電話:(01086090486      王亞

01068509048      高 峰           

              01067235647   (晚)李清華

 

中廣聯合會信息資源産業發展工作委員會

                                                                          20161

 


下載打印《關於舉辦第三屆節目資料管理創新獎評析活動的通知》

 

 

 

責編:張暉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