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央視網 登錄 註冊

視頻

視頻 網頁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央視音像資料館推出聘請編播一線用戶信息員的服務新舉措

 

CCTV.com  2011年08月25日 11:0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  

  2011年7月21日,中央電視臺音像資料館召開了臺內用戶信息員專題會議,共有來自全臺11個頻道(中心)的21位製片人和編導出席會議。音像資料館主任倪代光為第一批用戶信息員頒發了聘請證書並代表音像資料館全體職工對新加入央視內容資産管理大家庭的用戶信息員表示熱情的歡迎,對各節目部門長期以來給予央視內容資産的關注和支持表示感謝,向與會信息員代表介紹了央視媒資管理事業當前的發展概況及未來規劃,解析了音像資料館“服務立館”的定位和多種服務模式,並就用戶信息員的工作職責和內容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會上,用戶信息員踴躍發言,顯示了為央視媒資事業發展出謀劃策的高度熱情。

  建立用戶信息員制度是音像資料館整合後遵循“服務立館”宗旨,為提升服務品質而開展的系列舉措之一。其目的是為了及時廣泛地收集編播一線節目部門對音像資料館服務工作和編目生産提出的意見和建議,以便調整編目策略使節目資料編目數據更加符合央視節目製作的需求,更好地為廣大編導服務。

  【中央電視臺音像資料館 李智利供稿】

責編:張暉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