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首頁|搜視|直播|點播|新聞|體育|娛樂|經濟|房産|家居|論壇| 訪談|博客|星播客|網尚文摘
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組織建設:關於申請辦理團體會員手續的通知及填表説明

 

CCTV.com  2008年10月07日 16:51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  

 

 

廣電系統各信息資料部門: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信息資料委員會自1994年成立以來,在中國廣播電視協會的領導下,先後組成了四屆理事會。本會成立14年來,已經發展成為由全國廣播電視系統的信息資料部門(包括圖書資料、節目音像資料、檔案資料)及其工作者自願組成的專業性委員會。本會積極開展學術交流與研究,制定行業標準,為積極推進廣播電視系統信息資料工作的現代化、規範化建設,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為了進一步完善組織建設,及時掌握了解各單位的發展建設情況、人員變動情況,我會自2007年完成了全國團體會員單位重新登記工作。隨著廣電系統管理機構的變化,我會誠摯地歡迎廣電系統信息資料部門凡符合入會條件的團體會員單位(本會不接受個人會員)可隨時與我會秘書處聯絡,辦理入會手續。按照本會章程規定,也歡迎相關企業單位加入本會。企業會員需經會長會議批准,可授予榮譽團體會員稱號,並頒發證書。

 

凡申請加入本會的單位,請認真閱讀《中國廣播電視協會信息資料委員會章程》,按照《填表説明》填寫《中國廣播電視協會信息資料委員會第四屆理事會團體會員登記表》、《中國廣播電視協會信息資料委員會第四屆理事會理事推薦表》,並將上述材料寄至中央電視臺音像資料館圖書資料科。

 

 

        郵寄地址:中央電視臺音像資料館圖書資料科

                           (北京復興路11號)

        郵    編:100859

人:劉汝琛、王曉斌

        話:6850870268506362  

傳    真:68506463    

 

                              中國廣播電視協會信息資料委員會

                      2008

 

1/2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請您糾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