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099四川電視節廈門廣播電視參展劇集介紹

 

CCTV.com  2009年11月04日 13:56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央視網綜合  

《瑰寶》海報。

  製作機構 廈門廣播電視集團 廈門廣播電視節目有限公司 台灣時華影視製作事業有限公司

  節目名稱:《瑰寶》

  節目類型:電視連續劇

  發行機構:廈門廣播電視節目有限公司

  製片:曾雪濤、沈時華

  內容簡介

  《瑰寶》是廈門廣電集團和台灣時華影視製作事業有限公司合作的電視劇巨制,已取得了台北故宮的首肯將進入台北故宮實景拍攝,這也是第一次以電視劇的方式全方位展現台北故宮珍貴藏品,梳理台北故宮與北京故宮血脈因緣。這樣一個特殊題材的電視劇由兩岸電視機構攜手推出,則更具深意。皇族後裔為尋珍寶,歷經幾代磨礪。歷史的恩怨,情感的糾葛,譜寫兩岸親情。曾經飄零的瑰寶,終將歸往何處?

《今生不了情》海報。

  製作機構 廈門廣播電視集團 廈門廣播電視節目有限公司 台灣中國電視公司

  節目名稱:《今生不了情》

  片長:40集

  節目類型:電視連續劇

  發行機構:廈門廣播電視節目有限公司

  製片:曾雪濤、林暤維

  內容簡介

  《今生不了情》以海峽兩岸為線索,講述了在上個世紀中葉的1949年,新中國成立前夕,一個國民黨官員家庭潰退台灣後的故事,它講述了一個家庭在歷史巨變中的命運轉折,以及帶給兩代人的情感糾葛。劇中女主角可以説集中國傳統美德于一身,在逃離大陸的一刻遭丈夫遺棄,但依靠自己的力量照顧家庭,將一雙兒女養大,角色從青年到老年,年齡跨度很大,堪稱一部中國版的“亂世佳人”。劇中的人物和故事,可以説是很多第二代台灣人自己和父輩的經歷,當年他們告別故土,來到這塊陌生的土地上,如今年華老去,回首來時路,多的卻是數不盡、理不清的鄉愁和遺憾,是割捨不了的血脈親情。

《神醫大道公》海報。

  製作機構:廈門廣播電視集團 廈門廣播電視節目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春天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台灣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節目名稱:《神醫大道公》

  節目類型:電視連續劇

  節目題材:古裝神話

  發行機構:廈門廣播電視節目有限公司

  導演:鄭基成、劉仕裕、蘇沅峯

  製片:蘇逸琰、李亞煒、宋文仲

  編劇:陳文貴

  主要演員:鄭少秋、郭冬臨、廖家儀、淳于珊珊、王燦、袁弘、陳佳佳

  內容簡介

  醫神保生大帝吳夲與瘟君成了同門師兄,千年鬥法。天庭如人間,小人當道,君子被貶,落在下風的瘟君設計挑撥眾神仙向玉帝告狀,説保生大帝管了太多人間閒事,玉帝發怒將保生大帝打入凡間,並下旨交代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把一個品行頑劣的醫官培養成一代名醫,方得重返天界,恢復神籍。從此,醫神變為郎中,混混成了徒弟,一對神差萬里的師徒開始行走江湖,醫療眾生……

  雖然失去了神力,但成為郎中吳夲的“保生大帝”仍然醫術高明,充滿智慧。善良美麗豪爽潑辣的漁家女三紅成了追隨吳夲的“紅顏知己”,被瘟君逐出魔界的黑龍白虎也成了吳夲的左膀右臂,……於是,從民間到皇宮,從凡塵到天庭,吳夲師徒四人和瘟君鬥智鬥勇。

責編:王璐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