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網|中國網絡電視臺|網站地圖
客服設為首頁
登錄

中國網絡電視臺 > 藝術臺 > CCTV雕塑作品網絡大賽 >

吳為山在青島主持召開央視雕塑大賽創作輔導會

發佈時間:2013年07月17日 15:16 | 進入復興論壇 | 來源:央視網

評分
意見反饋 意見反饋 頂 踩 收藏 收藏

       

中國雕塑院院長主講“中央電視臺雕塑大賽創作輔導會”


       7月5日、6日,國家當代藝術中心主任、中國雕塑院院長、全國城雕委藝術委員會主任吳為山在青島主持召開央視雕塑大賽工作推進會和創作輔導會,標誌著央視雕塑大賽在全國範圍內全面啟動。青島作為央視雕塑大賽第一站,吳為山親自主持召開工作推進會議和創作輔導會,李象群、殷曉峰、景育民、王向陽、杜利華、張琨等來自全國各地的知名雕塑家與部分山東省雕塑藝術家協會會員、青島市雕塑家協會會員參會。據悉,央視雕塑大賽由中央電視臺主辦,吳為山擔任大賽評審委員會主任。大賽在充分體現“中國精神、中國氣派、時代風格和國際視野”的當代雕塑藝術價值觀基礎上,倡導創新精神、培植文化原創,面向全國公民及港、澳、臺同胞,徵集和創作富有創新價值的優秀雕塑作品。凡是近三年創作、未在其它大賽中獲獎的雕塑作品均可報名參加。

中央電視臺雕塑大賽創作輔導會現場


       吳為山、李象群、殷曉峰等知名雕塑家還是2014青島世園會國際雕塑大賽終評評審會委員,對2014青島世園會國際雕塑大賽入圍作品進行了終評評審,為2014青島世園會挑選“文化立意高、藝術造型妙、結合環境好、製作工藝精”的優秀作品,也為青島儲備更多有特色、有鮮明文化價值和創新價值的優秀城市雕塑和公共藝術品。 

打印】【複製鏈結】【轉發郵件【一鍵分享 i貼吧 新浪微博 責任編輯:鄧莫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