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首頁視頻資訊看展插畫專題公開課

藏木Qinni的創作小空間

插畫 央視網 2014年09月22日 14: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工作間特色展示

機器人“樂樂”

       我超級愛收集各種小東西,也喜歡自己做一些小玩意,所以我的工作桌總是堆滿了各種東西。因為喜歡做手帳,所以也收集了各種膠帶和貼紙,有朋友從韓國旅行時帶回來的,也有自己每到一家文具店就進去去淘回來的。
       在剛開始做自由插畫的時候我曾參加過華僑城的創意市集,做了很多機器人布偶拿去擺攤,機器人“樂樂”就是那個時候做的,是現在唯一一個留在自己身邊的,對我來説他非常的具有紀念意義。一看到他就會想到當初自己一鼓作氣的傻氣,提醒自己“勿忘初心”。

大海的禮物

       第一次看到大海是大學暑假去連雲港的時候,赤腳走在沙灘上,撿起“大海的禮物”也一直都被帶在身邊。不需要刻意,也不需要多麼精緻,任何一件微小的物品都有屬於它的時光記憶。我很喜歡這種被各種有愛的東西包圍住的感覺。

 小兔“八子”

 

 

 

返回工作間展示頁 | 返回插畫版塊首頁

  • 資訊
  • 看展
  • 插畫
  • 設計
  • 視頻
  • 專題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書畫圖集
860010-1121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