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人物系列節目——攝影師

 

CCTV.com  2010年05月11日 14:38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CCTV.COM  

     

     觀看視頻>>時尚頂級攝影師——馮海

    他是封面女郎的幕後推手,幾乎拍攝過國內所有的當紅女星和國際名模,他總能捕捉到明星身上獨有的氣質,作品完全打破了傳統意義的審美模式,本期人物帶您走近頂級時尚攝影師——馮海。

     

     觀看視頻>>觀念攝影師——馬良

    他的照片需要模特扮演,他的照片需要製作道具,他用最紀實的相機記錄最不現實的夢境,從上海灘最成功的廣告片導演,他用六年時間完成了從商業到藝術的華麗轉身,本期人物帶您走近觀念攝影師——馬良。

     

      觀看視頻>>風光攝影師——姜平

    從內蒙壩上草原到新疆阿裏腹地,從風情萬種的尼泊爾到野性十足的肯尼亞,他用鏡頭探索世界各地最美的風景,他用照片開拓風景背後的旅遊天地,本期人物帶您走近風光攝影師——姜平。

     

     觀看視頻>>野生動物攝影師——奚志農

    他用鏡頭記錄瀕臨滅絕的野生動物,他用圖片表達生靈對自然的呼喚,他曾榮獲中國環保界最高榮譽——地球獎,本期人物帶您走近中國著名野生動物攝影師——奚志農。

     

     觀看視頻>>新聞攝影師——陳慶港

    他用鏡頭記錄中國貧困家庭十年的生活變遷,他用照片講述中國慰安婦六十年的血淚人生,他為中國首次摘得世界新聞攝影的最高金獎,本期人物帶您走近新聞攝影師——陳慶港。

     

責編:孫穎

1/1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