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海邊書屋的守望

來源:中國網 | 2017年07月18日 16:15
中國網 | 2017年07月18日 16:15
正在加載

一座海邊書屋的守望

招募“守望者”的情懷營銷

守望一詞,既充滿了孤獨感,又帶有使命般的高尚情結。這對於很多文藝人士來説,有著致命吸引力。鳳凰九里書屋“最美守望者”招募,與其説是一次活動,更像是情懷的一次復興。

一座海邊書屋的守望

如果你是愛書之人,喜歡與書共處,在山海之濱,守護著書屋,帶著殉道者般的信念,與紛繁都市抗衡,讓這塊精神綠洲能夠繼續保存著,不在意得失,不計較付出,與名譽、金錢無關,只與心中的志趣和夢想有關,它叫情懷。

九里書屋通過招募守望者,不只是閱讀趣味的傳達,更是給人們一種情懷的感觸。並且通過守望者的系列直觀表達,全面、深化情感維繫,增強認同感。

一座海邊書屋的守望

一座海邊書屋的守望

關於度假地産啟示

海南度假地産多年來給人的印像是,資源優質,配套不足。而這次華潤·石梅灣以文化輸出帶動項目的方式給了我們新的啟示。以書屋為中心,建立灣區文化內核,不僅為業主提供文化配套,也賦予了社區文化內涵,而文化讓這裡有了居住和認同感,有了活的靈魂;與此同時,打造九里書屋為文化景點勝地,吸引遊覽和參觀,以此維持書屋運營,帶動區域的活力,形成有效的良性循環。

縱觀旅遊地産近十年,開發運營模式在不斷變化,資源已經不能成為獨一賣點,配套、服務及社區文化的營造是未來發展的必然趨勢。華潤·石梅灣此次的嘗試為海南地産帶來了新的思考,如何把當地文化結合到項目,如何打造獨有的社區文化,怎樣運營社區文化等等一些問題仍需繼續探索,但九里書屋無疑給了我們一個較好的答案。

編輯:韓丹 責任編輯: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