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義你的瀏覽字號:

“台灣行旅”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品特展即將開展

 

CCTV.com  2010年05月27日 10:55  進入復興論壇  來源:轉載  
[內容速覽]  “台灣行旅”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品特展即將開展作為2010年“兩岸城市藝術節——台北文化周”的系列活動之一,在中華文化聯誼會、上海文化聯誼會、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的指導下,將由上海美術館與台北市立美術館共同主辦兩場兩岸文化交流的美術展覽。

     

    “台灣行旅”台北市立美術館典藏品特展即將開展作為2010年“兩岸城市藝術節——台北文化周”的系列活動之一,在中華文化聯誼會、上海文化聯誼會、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台北市文化基金會的指導下,將由上海美術館與台北市立美術館共同主辦兩場兩岸文化交流的美術展覽。

    去年10月,上海美術館將率先在台北市立美術館舉辦一場名為“上海故事——上海美術館館藏展”,此展覽結合上海美術館自身館藏資源,以最近六十年來“海派”文化的發展為立足點,講述上海面向世界的多元化文化格局,也反映上海這座城市所孕育出的特有的文化性格和文化故事。

1/2

相關熱詞搜索:

打印本頁 轉發 收藏 關閉 網民舉報